看板
[ Koei ]
討論串[革新] 挑戰被自己養肥的魔王(武田vs相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很多人應該都有玩到一定規模 ,失去自謔樂趣後. 就換成較弱的一方挑戰反噬快感的經驗吧. 這次我自己玩尾張統一 相良起家. 胖虎一開始衝的極快,我還沒吃到任何一城,胖虎已是四城城主了. 我想最後決戰的大魔王跟往常一樣 是武田無誤. 可以享受兩強硬碰硬的對決氣氛吧. 等到我衝進近畿,一看勢力表.....
(還有18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