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革新] 挑戰被自己養肥的魔王(武田vs相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6→)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nightz (啦啦啦~~只有四票喔)時間16年前 (2010/01/13 00: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若改成武田很恐怖。. 科技、人才等都有辦法用技術彌補。. 而且武田還有風林火山、汗血馬應該夠用了。. 但是武田錢糧太少了,. 錢4萬、糧7萬,兵卻有3X萬。. 相良大軍衝過來,一下子糧就燒乾了。. 相良雖然兵只多20萬,但錢糧都破百萬。. 玩家自己玩可沒辦法憑空生出錢糧來。. 因此若改武田可以考慮先

推噓4(4推 0噓 9→)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ppq (爽到睡不著)時間16年前 (2010/01/12 18:41), 編輯資訊
0
0
13
內容預覽:
很多人應該都有玩到一定規模 ,失去自謔樂趣後. 就換成較弱的一方挑戰反噬快感的經驗吧. 這次我自己玩尾張統一 相良起家. 胖虎一開始衝的極快,我還沒吃到任何一城,胖虎已是四城城主了. 我想最後決戰的大魔王跟往常一樣 是武田無誤. 可以享受兩強硬碰硬的對決氣氛吧. 等到我衝進近畿,一看勢力表.....
(還有18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