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挑戰被自己養肥的魔王(武田vs相良)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爽到睡不著)時間16年前 (2010/01/12 18:41),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很多人應該都有玩到一定規模 ,失去自謔樂趣後 就換成較弱的一方挑戰反噬快感的經驗吧 這次我自己玩尾張統一 相良起家 胖虎一開始衝的極快,我還沒吃到任何一城,胖虎已是四城城主了 我想最後決戰的大魔王跟往常一樣 是武田無誤 可以享受兩強硬碰硬的對決氣氛吧 等到我衝進近畿,一看勢力表.....武田,進展速度反而鳥掉了很多 我改變決戰的分針,想切換成武田反攻電腦相良了 可是武田居然弱到 我擔心切換後會頂不住 被相良長驅直入 這是雙方戰力圖 相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mdlight&b=1&f=1029340268&p=0 武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mdlight&b=1&f=1029340269&p=1 造成雙方兵力差距的關鍵 是清洲之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mdlight&b=1&f=1029348737&p=6 武田攻織田家的清州,被我從龜山城補刀反坑兵 武田被俘20人 包括馬場、武田義信、加藤段藏、秋山信友 等戰將 我打算從這裡開始切換成武田方 開始挑戰 但雙方技術、武將人才的差距,讓我有點擔心 相良武將 超過250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mdlight&b=1&f=1029348735&p=4 武田武將 不足60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mdlight&b=1&f=1029348736&p=5 四圍top看似相差不大,但若看武將統帥前幾名雙方卻有相當的差距 相良統帥破90的人 一頁顯示不完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mdlight&b=1&f=1029348738&p=7 武田統帥破90的 只有七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mdlight&b=1&f=1029348739&p=8 智將應該也是相良勝出 相良智將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mdlight&b=1&f=1029348742&p=11 武田智將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mdlight&b=1&f=1029348743&p=12 相良吃掉島津、毛利、大友、龍造寺、長宗、本願寺 齋藤、將軍家人才,還握有黑田牛 武田只有今川、真田、長野、結城家,上杉謙信厭惡信玄,打下也不會降 最銷魂的就是科技了 我一直不懂武田的研發團隊到底多混!! 相良科技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mdlight&b=1&f=1029348733&p=2 武田科技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mdlight&b=1&f=1029348734&p=3 你沒看錯,連鐵砲櫓都沒有 不太能打防禦戰 南蠻技術方面,相良荷蘭英國勢力都到頂點,武田只有明科技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mdlight&b=1&f=1029348740&p=9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mdlight&b=1&f=1029348741&p=10 武田軍一出動,就會面臨相良鐵砲弓箭陣掃射 受傷、戰死率 會讓武將已經先天不足的武田更陷入苦戰 大家認為 開始玩武田有沒有搞頭? 如果連勝算都沒有,那我還是不要自虐了..... 還是會打得很辛苦 但還有一線生存機會? -- 毒包子 毒花椰菜 ﹨ / 毒豆漿 毒優格 ◢███◣ ╭──────╮ 毒奶精 毒四季豆 ▏≡ ◥幹妳媽的! 毒髮膠 ╯ ╰╮ 毒銀魚 -⊙-⊙─ < 中國製造, 毒中藥 毒 │ 毒餅乾 只有毒藥沒毒 毒嬰兒奶粉 葯 │ 毒水餃 ╰──────╯ 毒麵粉 毒豆沙 ▂▂▂▂ 毒塑膠玩具 毒咖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0.207

01/12 18:47, , 1F
把上杉勸降 你就贏了.....
01/12 18:47, 1F

01/12 18:48, , 2F
雖然PK騎兵變弱 但毫無疑問還是最有優勢的兵準.......
01/12 18:48, 2F

01/12 19:06, , 3F
吞掉德川後把戰線控制在春日山上田岡崎~拼拼看
01/12 19:06, 3F

01/12 19:07, , 4F
岡崎跟春日山旁的港很容易變成電腦攻擊的目標~可以坑
01/12 19:07, 4F

01/12 19:27, , 5F
打下去武田還不一定會輸...相良家很多鐵砲人才
01/12 19:27, 5F

01/12 19:27, , 6F
但是科技卻只是soso 武田贏面還不小 只要hold住西方戰線
01/12 19:27, 6F

01/12 19:27, , 7F
靠信玄應該可掃光東邊
01/12 19:27, 7F

01/12 19:28, , 8F
沒錯~勸降上杉~練出車懸啄木鳥~你鐵贏的XD
01/12 19:28, 8F

01/12 19:29, , 9F
統帥破120 不管是天道還是革新 基本上兵力沒差到三四倍
01/12 19:29, 9F

01/12 19:29, , 10F
打9x還是鐵贏...
01/12 19:29, 10F
※ 編輯: qppq 來自: 115.43.10.207 (01/12 20:16)

01/13 15:44, , 11F
差太多挑戰起來很辛苦,18061那樣的島津家比較OK
01/13 15:44, 11F

01/13 15:44, , 12F
若要自虐,偶會選擇本家不會太肥時,還有留些人才給別人
01/13 15:44, 12F

07/16 07:41,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41, 13F
文章代碼(AID): #1BJ57Y-G (Koei)
文章代碼(AID): #1BJ57Y-G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