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群雄劇本超級.曹劉孫呂都很難上手..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12/26 11:3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pon0714 (pon)》之銘言: : 看到五奇戰記的神人等級玩家 : 回過頭來看自己..突然覺得自己好糟糕=.= : 全都壽命假想.無戰死其他預設 : 第一次用曹操開局.要擋司馬懿和汝南和宛的雜兵就耗了好幾年 : 好不容易把汝南拿下.趁機奪取壽春後.便被捲入呂布和黃巾軍的汝南防衛戰 我的打法比較保守,算是先割據一方再殺出重圍的 因為汝南武將少能力又低,他們帶兵出來就用暈的 應該一開始(一年內吧?!)就要速攻完成汝南跟空白城市新野 新野南邊的劉表跟劉備就用港口坑兵處理 新野東邊跟西邊,以及汝南北邊都有隘口,建陣跟太鼓達人即可守下 司馬跟張繡也是在狹窄處建設防守,山上可以蓋箭樓幫忙射 就這樣守住幾波之後再反攻宛城,陳留,洛陽 千萬不要去打壽春... : 而司馬懿也不斷派兵騷擾許昌.新野已經被劉備拿下 : 之後讓電腦操作跑去洗澡.回來時發現曹旗已經不見了... : 南邊整片是綠色劉字旗.北邊則是黃色袁紹 : 沒多久劉備就滅袁了 : 第二次換孫堅.. : 腹地不廣加上袁術.劉備.韓玄.不斷派兵騷擾港口 : 就算分兵取江夏也沒多大用處.看來只能強取建業? 孫堅也是一樣 快攻劉備取荊南 或是先把揚州吃下來 後者算是比較保守的做法 不要去打江夏,腹地少又難守 : 再來換呂布.最好用的是呂綺玲的騎兵混亂特技 : 滅了陶謙棄守小沛轉戰建業後跑去吃飯..回來也變劉備獨大 玩呂布免不了要吃掉曹操吧 光靠呂布那些人要統一中原是難之又難 : 之後又換劉備..卻也沒想像中好用 劉備我倒是沒玩過 應該也是先吃劉表跟荊南 然後滅孫堅,入蜀就差不多GG : 沒用編輯器.沒有1人部隊 : 開局兵少兵器少.如果不在大城很難撐過第一波攻擊啊 : 真的很佩服能輕鬆用二.三線君主破關的人 : 雖然也是過用劉表守劉備..不過第一波攻擊沒結束就放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91.131

12/26 14:49, , 1F
壽春是死地阿...
12/26 14:49, 1F

12/26 16:03, , 2F
如果你手上有三位義弟之一加上你又急著想盡快抓到許多武將,
12/26 16:03, 2F

12/26 16:03, , 3F
那就一定要趕快打下壽春
12/26 16:03, 3F

07/16 08:21,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8:21, 4F
文章代碼(AID): #1BDOEdJc (Koei)
文章代碼(AID): #1BDOEdJc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