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群雄劇本超級.曹劉孫呂都很難上手..
※ 引述《pon0714 (pon)》之銘言:
: 看到五奇戰記的神人等級玩家
: 回過頭來看自己..突然覺得自己好糟糕=.=
: 全都壽命假想.無戰死其他預設
: 第一次用曹操開局.要擋司馬懿和汝南和宛的雜兵就耗了好幾年
: 好不容易把汝南拿下.趁機奪取壽春後.便被捲入呂布和黃巾軍的汝南防衛戰
我的打法比較保守,算是先割據一方再殺出重圍的
因為汝南武將少能力又低,他們帶兵出來就用暈的
應該一開始(一年內吧?!)就要速攻完成汝南跟空白城市新野
新野南邊的劉表跟劉備就用港口坑兵處理
新野東邊跟西邊,以及汝南北邊都有隘口,建陣跟太鼓達人即可守下
司馬跟張繡也是在狹窄處建設防守,山上可以蓋箭樓幫忙射
就這樣守住幾波之後再反攻宛城,陳留,洛陽
千萬不要去打壽春...
: 而司馬懿也不斷派兵騷擾許昌.新野已經被劉備拿下
: 之後讓電腦操作跑去洗澡.回來時發現曹旗已經不見了...
: 南邊整片是綠色劉字旗.北邊則是黃色袁紹
: 沒多久劉備就滅袁了
: 第二次換孫堅..
: 腹地不廣加上袁術.劉備.韓玄.不斷派兵騷擾港口
: 就算分兵取江夏也沒多大用處.看來只能強取建業?
孫堅也是一樣
快攻劉備取荊南
或是先把揚州吃下來
後者算是比較保守的做法
不要去打江夏,腹地少又難守
: 再來換呂布.最好用的是呂綺玲的騎兵混亂特技
: 滅了陶謙棄守小沛轉戰建業後跑去吃飯..回來也變劉備獨大
玩呂布免不了要吃掉曹操吧
光靠呂布那些人要統一中原是難之又難
: 之後又換劉備..卻也沒想像中好用
劉備我倒是沒玩過
應該也是先吃劉表跟荊南
然後滅孫堅,入蜀就差不多GG
: 沒用編輯器.沒有1人部隊
: 開局兵少兵器少.如果不在大城很難撐過第一波攻擊啊
: 真的很佩服能輕鬆用二.三線君主破關的人
: 雖然也是過用劉表守劉備..不過第一波攻擊沒結束就放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91.131
推
12/26 14:49, , 1F
12/26 14:49, 1F
推
12/26 16:03, , 2F
12/26 16:03, 2F
→
12/26 16:03, , 3F
12/26 16:03, 3F
→
07/16 08:21, , 4F
07/16 08:21,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1
-20
29
33
63
6
16
-13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