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三國] 群雄劇本超級.曹劉孫呂都很難上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9→)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3520142 (資深潛水員)時間16年前 (2009/12/26 23: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自認自己很弱 不得大方之體(有用1兵和SL 不喜者請左轉離開). 我之前玩過英雄集結的劉備(超級). 江陵算是一個好守的地方. 跟自己比較接近的勢力有劉表 孫堅 金旋 韓玄(這個算比較遠的). (其實遠方還有一個鄧艾 但他基本上還不會打過來). 回到本文. 我開局先在江陵和襄陽的邊界蓋土壘和火球作為
(還有1004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yny ( )時間16年前 (2009/12/26 11: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打法比較保守,算是先割據一方再殺出重圍的. 因為汝南武將少能力又低,他們帶兵出來就用暈的. 應該一開始(一年內吧?!)就要速攻完成汝南跟空白城市新野. 新野南邊的劉表跟劉備就用港口坑兵處理. 新野東邊跟西邊,以及汝南北邊都有隘口,建陣跟太鼓達人即可守下. 司馬跟張繡也是在狹窄處建設防守,山上可以
(還有7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n0714 (pon)時間16年前 (2009/12/26 10: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五奇戰記的神人等級玩家. 回過頭來看自己..突然覺得自己好糟糕=.=. 全都壽命假想.無戰死其他預設. 第一次用曹操開局.要擋司馬懿和汝南和宛的雜兵就耗了好幾年. 好不容易把汝南拿下.趁機奪取壽春後.便被捲入呂布和黃巾軍的汝南防衛戰. 而司馬懿也不斷派兵騷擾許昌.新野已經被劉備拿下. 之後讓電腦
(還有1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