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太閤] 請問九鬼事件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12/10 19:43),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海賊要掙錢請愛用襲擊沿岸.......的城 想當年玩九鬼.每次評定完就是去當半調子行商 替砦賺錢賺到血尿.差點放棄 後來某次心血來潮.帶隊去隔壁新宮城野餐 什麼?打下城不能佔領 誰說我要佔領了 打到本丸再狠狠敲一筆保護費 尤其新宮城每次都沒人打.城內也只有1人.錢堆很多 這樣賺比其他方法好太多.缺點是電腦堆錢不快...每城大概榨乾一次就沒了 ---------------------------------------- 海賊對大名影響真的不怎麼大.不像忍者可以鬧全國 不過協防幾乎不會輸就是了 BTW.有人知道海賊結局一怎麼達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206

12/10 19:44, , 1F
海賊只有一個ending吧 全海域制霸
12/10 19:44, 1F

12/10 19:45, , 2F
可是有2個CG...我只有海賊2
12/10 19:45, 2F

12/10 19:48, , 3F
會不會是修得全水軍技能時出現的CG?
12/10 19:48, 3F

12/10 20:01, , 4F
不太確定 印象中是支持大名達成大名結局條件?
12/10 20:01, 4F

12/10 20:43, , 5F
全海軍技能CG+全海賊砦佔領CG
12/10 20:43, 5F

12/10 20:43, , 6F
不過我是全海賊砦佔領後就一次拿兩張CG(都有劇情講話)
12/10 20:43, 6F

12/10 20:44, , 7F
就是說啥佔領後統一全日本,然後開始侵略明,剛好兩張
12/10 20:44, 7F

12/11 00:18, , 8F
全海域制霸一張 海域制霸+四海踏破一張
12/11 00:18, 8F

07/16 09:00,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00, 9F
文章代碼(AID): #1B8DxKQh (Koei)
文章代碼(AID): #1B8DxKQh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