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閤] 請問九鬼事件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阿空 狀態:(空))時間16年前 (2009/12/10 17:39), 編輯推噓6(6053)
留言5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要問的主要是以下兩個問題↓ 1. 安宅冬康暗殺事件 這個一定要信長蓋安土城才會觸發嘛? 蓋安土城條件是統一山城國 現在還缺一個勝龍寺城信長不打,跑去打北陸本願寺= = 他不打是沒差,我可以等(1570年) 這時候我可以先往東打其他不是淡路水軍的勢力嗎? 2. 鐵甲船事件 日網查到的條件 鉄甲船建造の条件は以下の通り。 ①シナリオが「流亡の章」から「覇道の章」までのどれか ②主人公の「水軍」「建築」技能レベルの合計が10(要は水軍と建築が両方☆。但し武 将編集で最初から☆状態だと不可?) ③どの海賊衆も鉄甲船を持ってない ④「第二次木津川沖海戦」が発生する前に、 織田家、毛利家、本願寺家、熊野水軍、 村上水軍の何れかが滅亡している 問題在第四個 我看的意思是 織田家、毛利家、本願寺家、熊野水軍、村上水軍 其中一個滅亡(?) 感覺怪怪的,第二次木津川沖海戰應該是這幾家在打才對 不過聽說日輪之章很難觸發就是= =,因為毛利沒跟本願寺結盟 條件到底是要有一家滅,還是五家都要存活? ===閒聊=== 大久保長安好棒啊,一票海賊裡只有他是內政人 把他辯舌跟算數修滿,每個月都叫他去凹通行費就好 ===另外一條=== 南蠻貿易要怎麼帶特產品出去啊? 九鬼只能帶6000重的貨物,根本不夠 和角屋出去他好像也沒帶什麼回來= = 出去遇到倭寇,九鬼大罵:靠腰!是倭寇 你也是啊,老兄,在明國人的眼中差別只是倭寇A跟倭寇Z而已 -- ◣ ◣ ◢◤ ◥███◤ ◢██◢◤ ◥◣◥██◤ 阿空,炸掉她吧。◤◤|| / ◢◢◣▏ 碰到麻煩,用爆符就對了! ● ●● ●◢█◣ Rin Kaenbyou ◥█◤\ Reiuzi Utsuho ██ MIKOBUSTERS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8.218 ※ 編輯: UtsuhoReiuzi 來自: 122.121.28.218 (12/10 17:48)

12/10 18:15, , 1F
非商人的貨物都只能帶6千.加減賺那些老外而已XD
12/10 18:15, 1F

12/10 18:15, , 2F
出海買的貨物一回到日本就會被大老闆賣光光換成錢給你囉
12/10 18:15, 2F

12/10 18:27, , 3F
所以帶他出去還是有用的? 感覺好像沒差...
12/10 18:27, 3F

12/10 18:27, , 4F
坑他航路通行費比較穩
12/10 18:27, 4F

12/10 18:54, , 5F
海賊錢難賺阿~一次賺個幾萬還滿補的
12/10 18:54, 5F

12/10 18:55, , 6F
另外在海外可以買到25000的載重(大老闆載).也比一般好賺啦~
12/10 18:55, 6F

12/10 18:59, , 7F
鐵甲船我記得選一個時期的劇本,然後一開場就會打仗
12/10 18:59, 7F

12/10 19:00, , 8F
然後當然你會打輸,之後會有劇情信長叫你改革
12/10 19:00, 8F

12/10 19:00, , 9F
然後睡個幾個月就會有鐵甲船研發完成的劇情
12/10 19:00, 9F

12/10 19:02, , 10F
倭寇A:靠腰!是倭寇 倭寇B:靠腰!你自己也是倭寇
12/10 19:02, 10F

12/10 19:05, , 11F
樓上說的是75年的劇本吧? 馬上就木津口之戰的樣子
12/10 19:05, 11F

12/10 19:11, , 12F
應該是,選日輪要觸發後面的劇情超困難的,不是只有海賊
12/10 19:11, 12F

12/10 19:12, , 13F
是全部角色都很困難,因為都隨機發展了
12/10 19:12, 13F

12/10 19:12, , 14F
我某輪日輪看到德川被武田踩過去.. 信玄:剛踩到啥
12/10 19:12, 14F

12/10 19:13, , 15F
家康:幹(挫塞) 不過海賊影響局勢能力好小...
12/10 19:13, 15F

12/10 19:13, , 16F
不像武士被封城主以後就可以想辦法幫主家推劇情...
12/10 19:13, 16F

12/10 19:16, , 17F
玩海賊連打砦都想哭...
12/10 19:16, 17F

12/10 19:17, , 18F
對啊,大型船+蝴蝶之陣也是沒有很好的效果
12/10 19:17, 18F

12/10 19:18, , 19F
當初玩日輪的九鬼連從屬織田家的劇情都沒發生......|||
12/10 19:18, 19F

12/10 19:20, , 20F
從屬織田要自己去....瀧川事件在小湊= =
12/10 19:20, 20F

12/10 19:21, , 21F
九鬼水軍的大笑話: 喜三太:有天頭子要我們全部去學開
12/10 19:21, 21F

12/10 19:22, , 22F
墾 說可以用土龍攻 後來打駿河水軍時發現船不能用...
12/10 19:22, 22F

12/10 19:23, , 23F
蝴蝶=水軍的風林火山
12/10 19:23, 23F

12/10 19:23, , 24F
我去的時候信長只跟我說:有何貴事......我勒...
12/10 19:23, 24F

12/10 19:24, , 25F
UtsuhoReiuzi是跟NPC選對話看到的嗎?
12/10 19:24, 25F

12/10 19:25, , 26F
日輪那時候熊野港那區又不屬於織田的...
12/10 19:25, 26F

12/10 19:25, , 27F
日輪那時候織田還只是大傻瓜,要打完今川才出名
12/10 19:25, 27F

12/10 19:25, , 28F
瀧川事件後 襲奪熊野水軍 自己去找信長點從屬....
12/10 19:25, 28F

12/10 19:26, , 29F
正常玩嘉隆要到1564年後才會升船頭 那時候北畠也差不
12/10 19:26, 29F

12/10 19:26, , 30F
多了= =
12/10 19:26, 30F

12/10 19:27, , 31F
信長推快一點應該在打六角了
12/10 19:27, 31F

12/10 19:30, , 32F
中間可能會有北畠call幫守 可以建議不要幫
12/10 19:30, 32F

12/10 19:30, , 33F
只要選"敵人太強打不贏"頭子就會接受了
12/10 19:30, 33F

12/10 19:32, , 34F
那大概是我幫守2次後.織田兵太少才打不下北畠吧OTZ
12/10 19:32, 34F

12/10 19:34, , 35F
北畠也只有安濃津有辦法call水軍..不要理他那座小城
12/10 19:34, 35F

12/10 19:34, , 36F
一下就去了-3-
12/10 19:34, 36F

12/10 19:36, , 37F
原來如此~
12/10 19:36, 37F

12/10 19:42, , 38F
怒了...打石山野戰 都把本願寺本備包圍 穩贏了
12/10 19:42, 38F

12/10 19:42, , 39F
信長居然給我撤退....
12/10 19:42, 39F

12/10 19:45, , 40F
我家立花道雪打備大將的箕輪城都可以打到20000兵全滅了..
12/10 19:45, 40F

12/10 19:48, , 41F
看到梶原景宗有蝴蝶之陣 可是他不教 可惡orz
12/10 19:48, 41F

12/10 19:49, , 42F
蝴蝶之陣只能在修業場學.那個砦難打到靠北...
12/10 19:49, 42F

12/10 19:51, , 43F
沒在怕的 我養了九個忍術滿的大眾臉(無誤
12/10 19:51, 43F

12/10 19:52, , 44F
這麼多大眾臉從哪生的來的阿阿阿阿XD
12/10 19:52, 44F

12/10 19:52, , 45F
破壞到不能再破壞.沒有打不下的城...
12/10 19:52, 45F

12/10 19:56, , 46F
還有大概十個開墾滿的...(死
12/10 19:56, 46F

12/10 19:59, , 47F
現在問題全部都在信長不打三好- -
12/10 19:59, 47F

12/10 20:23, , 48F
石山一個月會回覆多少防禦度啊...難道要我每個月都炸
12/10 20:23, 48F

12/10 20:23, , 49F
炸到信長打下為止嗎....
12/10 20:23, 49F

12/10 20:42, , 50F
信長不打三好->四好 這樣嗎?
12/10 20:42, 50F

12/10 22:40, , 51F
石山城AI修得很勤勒.我是靠威嚇大隊打贏的- -
12/10 22:40, 51F

12/10 22:42, , 52F
快發飆了 九鬼水軍已經統一北邊了 信長還在打勝龍寺
12/10 22:42, 52F

12/10 22:44, , 53F
石山超難打的
12/10 22:44, 53F

12/10 23:18, , 54F
太閣AI腦洞也是一個原因 假設今天石山內有一萬兵
12/10 23:18, 54F

12/10 23:18, , 55F
ai就會派8000....
12/10 23:18, 55F

12/11 07:05, , 56F
太閤有一點很奇特,你用大筒隊在城外包圍,城內可攻擊
12/11 07:05, 56F

12/11 11:09, , 57F
然後大筒隊一門10人 被秒假的...
12/11 11:09, 57F

12/11 11:10, , 58F
大概只有大筒隊非~~~常符合史實 = =
12/11 11:10, 58F

07/16 09:00, , 5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00, 59F
文章代碼(AID): #1B8C6vEm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8C6vEm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