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基本一問~鐵砲陣怎麼突圍
看板Koei (光榮)作者jackthegreat (jackthegreat)時間16年前 (2009/12/07 04:12)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ncncaska (ncnc)》之銘言:
: 用相親相愛薩摩鐵砲四兄貴已經破過一次群雄了(不過是初級就是了)
: 這次群雄用猴子
: 目前東前線是小谷 稻葉山 清洲 岡崎
: 西前線是吉田郡山跟月山富田
: 長宗我部統一四國
: 足輕全滿(+大返) 鐵砲大概開發了一半
: 統一畿內後本來想先往關東走
: 但是薩摩四兄貴狂掃九州(已出猿叫)
: 我被迫得回頭壓制他們
: 但是打下城後愛慢慢的建設的習慣下
: 島津已經吃上高嶺城
: 而且我從吉田郡山發兵試打了一次
: 只落的全滅的下場
講一下詳細的狀況吧
像是雙方兵力 出陣武將 使用兵種.....
只是這樣講大家很難判斷你是怎麼輸的
: 這一代的鐵砲真是變態到極點了
: 我現在想到一個方式是吉田跟月山用石垣跟重兵撐著
: 與長宗我部同盟後
: 從九州南部繞過去破他的鐵砲技術跟後方補給
: 或是各位專家們是否有更好的方式呢
你所謂"更好的方式"應該是跟島津硬碰硬也不會輸的方式吧
除了上一篇推文 "鐵砲對射"這招
只剩下攻城櫓坦克車(有研發車盾破魔弓速射法)
從你上面的領土去推算你的人才 你至少有一射切三天弓四扇拔
弓箭系最高級戰法除了今川義元的射切 其他都在你手上
再加上兩鬼謀 可以湊兩隊攻城櫓大隊
記得要善用離脫合流大法
用的好 你一隊攻城櫓就像是一台TurnX
先出月光蝶廢了人家部隊(鬼謀隊離脫合流癱瘓多隻部隊)
再接著身體分離出去當感應砲把對手打的體無完膚(弓戰法隊離脫合流猛尻戰法)
如果怕攻城櫓還是撐不住 前面還可以再追加一兩隊破城槌
成員就由松永久秀 黑田孝高 三好長慶...一干統智都很高的人組成
一樣是離脫合流大法多次放計
如果還沒集到鬥志放戰法就爆掉那就算了 反正主角是攻城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1.174
→
12/07 09:11, , 1F
12/07 09:11, 1F
→
12/07 09:11, , 2F
12/07 09:11, 2F
推
12/11 12:40, , 3F
12/11 12:40, 3F
→
12/11 12:40, , 4F
12/11 12:40, 4F
→
07/16 09:09, , 5F
07/16 09:09,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8
9
20
10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