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基本一問~鐵砲陣怎麼突圍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ncnc)時間16年前 (2009/12/06 22:31), 編輯推噓7(7016)
留言2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用相親相愛薩摩鐵砲四兄貴已經破過一次群雄了(不過是初級就是了) 這次群雄用猴子 目前東前線是小谷 稻葉山 清洲 岡崎 西前線是吉田郡山跟月山富田 長宗我部統一四國 足輕全滿(+大返) 鐵砲大概開發了一半 統一畿內後本來想先往關東走 但是薩摩四兄貴狂掃九州(已出猿叫) 我被迫得回頭壓制他們 但是打下城後愛慢慢的建設的習慣下 島津已經吃上高嶺城 而且我從吉田郡山發兵試打了一次 只落的全滅的下場 這一代的鐵砲真是變態到極點了 我現在想到一個方式是吉田跟月山用石垣跟重兵撐著 與長宗我部同盟後 從九州南部繞過去破他的鐵砲技術跟後方補給 或是各位專家們是否有更好的方式呢 (附註) 不論革新或天道 島津真的是初心者上手的好物 從薩摩出發到統一 完全不會遇到兩面包的情況 絕不會有畿內區手忙腳亂的情況 擅長的也是最威猛的鐵砲 二隊三千鐵炮一隊五千足輕就足夠抄下全九州 且九州各式人才和資源都夠 整個拿下後儼然是一座不落軍火庫 慢慢的運兵跟槍砲到前線開拓 真可謂初心者第一家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86.45

12/06 22:41, , 1F
要附紀錄檔嗎?
12/06 22:41, 1F

12/06 22:42, , 2F
我是說原PO要不要丟紀錄檔出來
12/06 22:42, 2F

12/06 22:49, , 3F
天道的島津比革新更變態 捨奸不用練
12/06 22:49, 3F

12/06 22:49, , 4F
開局就領有全九州町最多的薩摩,附近全是軟柿子
12/06 22:49, 4F

12/06 22:50, , 5F
九州不用統一,鐵跟町就夠把猿叫開發出來了
12/06 22:50, 5F

12/06 22:58, , 6F
對付鐵砲~唯有鐵砲!!!
12/06 22:58, 6F

12/06 23:11, , 7F
對付鐵砲~唯有鐵砲!!!
12/06 23:11, 7F

12/06 23:54, , 8F
用島津統一半個日本以後再改玩別的大名來自虐
12/06 23:54, 8F

12/07 00:24, , 9F
用兵海淹,用屍體當人牆,出他兩倍三倍的部隊頂上去,集火殺.
12/07 00:24, 9F

12/07 00:28, , 10F
前面肉海 後面坦克壓陣???不然就是把他部隊拉出來打野戰
12/07 00:28, 10F

12/07 00:28, , 11F
面對鐵砲 前面沒有5萬肉盾可能很難破吧= =
12/07 00:28, 11F

12/07 01:48, , 12F
對付鐵砲~唯有鐵砲!!! 天弓海也讓我哭了好久...
12/07 01:48, 12F

12/07 07:55, , 13F
天弓海->全家砍頭
12/07 07:55, 13F

12/07 08:10, , 14F
要破槍陣 只有一個辦法 衝過去跟他們鬥狠 
12/07 08:10, 14F

12/07 08:11, , 15F
為天弓贏的這一百步..............
12/07 08:11, 15F

12/07 10:27, , 16F
先用攻城槌/櫓隊吸住鐵炮,後面有馬無碼的再貼上去XD
12/07 10:27, 16F

12/07 12:13, , 17F
後面用大筒海+擴散砲彈炸的話呢?
12/07 12:13, 17F

12/07 12:14, , 18F
還有一個辦法拉,就是蓋分城,然後把對手引出門
12/07 12:14, 18F

12/07 12:14, , 19F
讓他們在你的分城城下打,不過小心分城不要讓他們靠近
12/07 12:14, 19F

12/07 12:15, , 20F
分城被佔走你那群會被馬上秒殺(恐慌...)
12/07 12:15, 20F

12/07 12:15, , 21F
當然記得多插幾個櫓、砦在外面
12/07 12:15, 21F

12/07 12:21, , 22F
保守一點的打法,人數跟他一樣多,陣行都選衡軛去上
12/07 12:21, 22F

07/16 09:09, , 2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09, 23F
文章代碼(AID): #1B6y18Tm (Koei)
文章代碼(AID): #1B6y18Tm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