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基本一問~鐵砲陣怎麼突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講一下詳細的狀況吧. 像是雙方兵力 出陣武將 使用兵種...... 只是這樣講大家很難判斷你是怎麼輸的. 你所謂"更好的方式"應該是跟島津硬碰硬也不會輸的方式吧. 除了上一篇推文 "鐵砲對射"這招. 只剩下攻城櫓坦克車(有研發車盾破魔弓速射法). 從你上面的領土去推算你的人才 你至少有一射切三天弓四
(還有152個字)
內容預覽:
用相親相愛薩摩鐵砲四兄貴已經破過一次群雄了(不過是初級就是了). 這次群雄用猴子. 目前東前線是小谷 稻葉山 清洲 岡崎. 西前線是吉田郡山跟月山富田. 長宗我部統一四國. 足輕全滿(+大返) 鐵砲大概開發了一半. 統一畿內後本來想先往關東走. 但是薩摩四兄貴狂掃九州(已出猿叫). 我被迫得回頭壓制
(還有1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