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想知道各位對自製劇本的想法?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法轮大法好)時間16年前 (2009/12/06 10:34), 編輯推噓11(11023)
留言3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licer (星河)》之銘言: : 想問各位的是,究竟大家比較喜歡 有大魔王的劇本(例:如夢似幻) : ,還是中型勢力互鬥? (例:豐臣天下) 小勢力互相征伐? (例:群雄集結) 挑戰大魔王才有成就感 而且玩家有一堆技巧可以玩弄AI 要以一敵百也不是不能達成 : 背景喜歡史實,還是假想? 史實有劇情,所以比較喜歡 : 可以的話請在推文回應投個票 (有/無 大魔王 史實/假想), : 如果有甚麼點子的話直接說更好XD 最近看了NHK"歷史轉動的時刻" "大坂夏之陣" 我覺得是個不錯的題材 大坂城有強大的城防 有豐臣秀吉留下來的大筆黃金, 還有強將真田幸村 (把戰國自衛隊加入好像也不錯,某PCE的古老遊戲"斬~陽炎的時代"就有這祕技) 再加上豐臣方策動紀伊國農民一揆,能減緩德川的攻勢 用大坂城對抗已經統一全國的德川家康 就好像是二戰末期大和號對抗美國艦隊 大坂城(大和號)很強,但面對強大資源戰 能打贏會很有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6.193

12/06 10:36, , 1F
好像說是因為後來自動撤掉巨城才輸?
12/06 10:36, 1F

12/06 10:43, , 2F
德川死活打不進大坂 主要是冬之陣時豐臣死要議和自己
12/06 10:43, 2F

12/06 10:44, , 3F
填護城河 不然還有得打 看後來德川怎麼拆大坂的就知
12/06 10:44, 3F

12/06 10:45, , 4F
道他多恨這座城XD
12/06 10:45, 4F

12/06 11:13, , 5F
不是被大桶炸一炸就投降了 沒有反抗餘地阿..
12/06 11:13, 5F

12/06 11:14, , 6F
大和號也是 一堆小飛機炸一炸就沉了 完全沒反抗餘力
12/06 11:14, 6F

12/06 11:15, , 7F
德川沒有死活打不進大坂這件事吧
12/06 11:15, 7F

12/06 11:29, , 8F
其實圍久了大阪城終究會倒,又不是糧食無限
12/06 11:29, 8F

12/06 12:26, , 9F
北條:我有銅牆鐵壁都被秀吉放倒了
12/06 12:26, 9F

12/06 12:27, , 10F
雖然說圍久了會倒,但是家康號召的勢力不適合長期圍城
12/06 12:27, 10F

12/06 12:29, , 11F
夏之陣的話,我覺得信長11的合戰試練做的比較好
12/06 12:29, 11F

12/06 12:30, , 12F
只是真田太強,幾乎可以瞬間秒殺德川全軍
12/06 12:30, 12F

12/06 12:39, , 13F
另外,冬之陣的時候大阪城就沒多少黃金了
12/06 12:39, 13F

12/06 12:40, , 14F
豐臣是整個被德川給榨乾後,再殺人滅口的
12/06 12:40, 14F

12/06 13:04, , 15F
後來拆大阪城的時候有挖出一堆印了豐臣字樣的黃金說
12/06 13:04, 15F

12/06 13:05, , 16F
當時的豐臣家不是用富可敵國就可以形容的......
12/06 13:05, 16F

12/06 13:36, , 17F
大和號明明就被戲稱大和旅館何來對抗美帝之說
12/06 13:36, 17F

12/06 13:37, , 18F
每次戰鬥只會龜在後方無所事事
12/06 13:37, 18F

12/06 14:07, , 19F
日本海軍當時應該要量產的是雪風號而不是大和號
12/06 14:07, 19F

12/06 14:08, , 20F
不過場上如果都是雪風
12/06 14:08, 20F

12/06 14:08, , 21F
那飛過來的炸彈不知道會偏移到什麼地方去XD
12/06 14:08, 21F

12/06 14:43, , 22F
天道的城 做大坂之陣沒有FU..........
12/06 14:43, 22F

12/06 16:35, , 23F
因為兩次大阪之陣是打城戰和野戰,所以11剛好很適合
12/06 16:35, 23F

12/06 18:18, , 24F
圍久了大阪會倒沒錯 但圍城的時候也有可能有人轉向豐臣.
12/06 18:18, 24F

12/06 18:18, , 25F
而且毛利的主力還沒參戰 參戰進來德川不一定贏...
12/06 18:18, 25F

12/06 18:18, , 26F
假設豐臣重用真田幸村的話早就殺爆德川了= =
12/06 18:18, 26F

12/06 19:02, , 27F
因為當時狀態已經是背水一戰了
12/06 19:02, 27F

12/06 19:09, , 28F
而且真田判斷的沒錯,主要敵人只有德川,其他都各懷鬼胎
12/06 19:09, 28F

12/06 21:30, , 29F
要說各懷鬼胎的,西軍也沒好到哪裡去啊...
12/06 21:30, 29F

12/06 21:45, , 30F
大阪之陣兩次都沒有大名幫豐臣家吧?
12/06 21:45, 30F

12/07 00:15, , 31F
其實想幫的都幫不了 加藤清正死了 福島正則被軟禁
12/07 00:15, 31F

12/07 07:53, , 32F
直江愛在嘴炮
12/07 07:53, 32F

12/08 01:06, , 33F
這個梗不是嵐世紀PK的嗎? (我玩PS2的)
12/08 01:06, 33F

07/16 09:10, , 3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10, 34F
文章代碼(AID): #1B6nWWlT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6nWWlT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