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想知道各位對自製劇本的想法?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星河)時間16年前 (2009/12/05 19:21),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到目前為止,我作了兩個自製劇本, 分別是假想西軍在關原之戰獲勝的-豐臣天下, 以及光秀在山崎之戰擊退秀吉的-霸王不再。 比起史實同年代的劇本來說,這兩個劇本的難度都變得比較低, 我們可以發現到,史實上戰國確實是一步步往統一發展,而逆天的結果就是延長亂世, 也讓魔王勢力變的弱上許多...... (以上只是一些感想XD) 自己設計劇本時其實是很愉快的,自己設想故事背景,有一種造物主的感覺, 麻煩的地方是在具體修改的部分。 ~~~~~~~~~~~~~~~~~~~~~~~~~~~~~~~~~~~~~~~~~~~~~ 想問各位的是,究竟大家比較喜歡 有大魔王的劇本(例:如夢似幻) ,還是中型勢力互鬥? (例:豐臣天下) 小勢力互相征伐? (例:群雄集結) 背景喜歡史實,還是假想? 可以的話請在推文回應投個票 (有/無 大魔王 史實/假想), 如果有甚麼點子的話直接說更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5.156

12/05 19:27, , 1F
手取川上杉一統北陸&謙信延壽!?
12/05 19:27, 1F

12/05 19:37, , 2F
中小勢力 因為這代要逆天難度有點高 XDD
12/05 19:37, 2F

12/05 19:45, , 3F
瀧川神流川獲勝之危機四伏的管領保衛戰?!
12/05 19:45, 3F

12/05 19:56, , 4F
源平合戰或維新之嵐(光速逃)
12/05 19:56, 4F

12/05 20:14, , 5F
創一個一條丁丁魔王霸業,全國都是一條丁的,除了幾個
12/05 20:14, 5F

12/05 20:15, , 6F
獨立的小城。 可以把一條丁武將都調弱。其他小國有強將
12/05 20:15, 6F

12/05 20:19, , 7F
一條丁丁麾下武將還不夠弱嗎?? XD
12/05 20:19, 7F

12/05 20:22, , 8F
其實除了丁丁 其他真的不弱
12/05 20:22, 8F

12/05 20:23, , 9F
中型勢力互鬥+1
12/05 20:23, 9F

12/05 20:25, , 10F
四樓的出來我一定第一時間跑回來玩XDDD
12/05 20:25, 10F

12/05 20:30, , 11F
突然想起革新D大的明治維新劇本,很好玩
12/05 20:30, 11F

12/05 20:33, , 12F
明治維新有緋村拔刀摘嗎?? 有的話我要玩
12/05 20:33, 12F

12/06 12:46, , 13F
5樓該不會是要把各國君主流放到北海道變聯合國
12/06 12:46, 13F

12/06 12:47, , 14F
然後其他武將和城都是丁丁的,每個一開始就是巨城
12/06 12:47, 14F

12/06 12:48, , 15F
但是玩家打下後除了3個原始巨城,都會有劇情把城拆掉
12/06 12:48, 15F

12/06 12:49, , 16F
然後丁丁四圍變成100,特技是霸王之備
12/06 12:49, 16F

12/06 21:14, , 17F
你的兩個劇本都很好玩 :)
12/06 21:14, 17F

12/08 00:58, , 18F
立花山城會戰後毛利家統一北九州
12/08 00:58, 18F

07/16 09:13, , 1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13, 19F
文章代碼(AID): #1B6a9Fsv (Koei)
文章代碼(AID): #1B6a9Fsv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