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想知道各位對自製劇本的想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挑戰大魔王才有成就感. 而且玩家有一堆技巧可以玩弄AI. 要以一敵百也不是不能達成. 史實有劇情,所以比較喜歡. 最近看了NHK"歷史轉動的時刻". "大坂夏之陣". 我覺得是個不錯的題材. 大坂城有強大的城防. 有豐臣秀吉留下來的大筆黃金,. 還有強將真田幸村. (把戰國自衛隊加入好像也不錯,某P
(還有19個字)
內容預覽:
到目前為止,我作了兩個自製劇本,. 分別是假想西軍在關原之戰獲勝的-豐臣天下,. 以及光秀在山崎之戰擊退秀吉的-霸王不再。. 比起史實同年代的劇本來說,這兩個劇本的難度都變得比較低,. 我們可以發現到,史實上戰國確實是一步步往統一發展,而逆天的結果就是延長亂世,. 也讓魔王勢力變的弱上許多.....
(還有1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