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玩光榮的遊戲滑鼠壞幾各??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特殊鎮壓部隊狼群)時間16年前 (2009/12/03 11:04), 編輯推噓19(1909)
留言28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也是我很不喜歡光榮的一點 他在做遊戲完全不去測試界面友善程度, 去測試一下玩家玩到破關 到底要點幾次滑鼠右鍵 然後想辦法去簡化指令 最明顯的例子吧 譬如革新 天道 都有奉行的設定 這個很好 但是不夠完美 最好能讓玩家設定細項 譬如民忠多少不徵兵 但是三國11呢 很機車的他忘記了 所以你每個月就要不停的點內政 點兵裝 每個月都要點 點到我手都快抽筋了 外國的遊戲總是想盡方法 省去無謂的動作 幾個RTS的大作 魔獸之類的 你玩家能想的他都先做出來 而光榮呢.. 就像革新的編組隊伍 自動編組給你弄的亂七八糟 每一個都要破城鎚是怎樣 出兵也要一直點 一直點 更不用提雖然說很經典的太閣....... 成為國主之後下的主命 你想玩的好一點就是苦到滑鼠跟自己的手 也是一直點 一直點 變成國主之後反而一點都不高興... 不論三國11跟天道革新 滑鼠左鍵的點擊率都太高了 ※ 引述《irreality ()》之銘言: : 我想問的如標題=.=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情況 : 話說小弟從三國志九代玩到現在 中間 太閤五 三10 到革新 : 總暨滑鼠共壞了6各!! 怎麼個壞法呢?? : 就是滑鼠左鍵變得超級靈敏 點一下可能下超多指令~ : 比如說桌面上的資料夾點兩下進去 但是我只要左鍵一按 : 有時候會出現2各以上資料夾 最嚴重的是一次出現5個!! : 我想可能是漢我的玩法有關係 因為本人屬於瘋狂種田派+完美主義者 : 常常玩到最後剩下幾國的時候 我反而是最忙的時候 : 因為我要忙著把三國各國人物調動原本所屬的城池 : (比如 馬騰軍 梁剛 楊秋等就到西平 袁紹方就到河北以此類推....) : 而且每間城池的內政都要全滿!! : 所以最後常常是一城一城非常快速的下指令 有時候滑鼠點過去的地方幾乎都固定了!! : 也因此常常沒多久我的滑鼠就報銷了 囧 : 像這次玩革新 大約從十月初開始玩 玩到11月中旬 滑鼠左鍵已經開始稍微靈敏了 : 而這各滑鼠我之前已經用了快一年都沒事 : 直到現在才這樣子 所以我敢肯定是光榮遊戲的問題 囧 : 不知道各位呢?? 玩光榮出的單機遊戲 換了你幾各滑鼠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75.210

12/03 11:24, , 1F
像是11代的搜尋 還要大陸網友的修改器才能一次3人搜尋
12/03 11:24, 1F

12/03 11:31, , 2F
所以.....除了叛變感覺很沒道理的直江或本多之流,叛!
12/03 11:31, 2F

12/03 11:32, , 3F
大名都只有5~6個直屬大將就可以了XD
12/03 11:32, 3F

12/03 11:33, , 4F
PS:國主/城主其實把部下丟給大名養就好了啊.......
12/03 11:33, 4F

12/03 11:34, , 5F
真的 很煩 不能讓玩家設定規則
12/03 11:34, 5F

12/03 11:34, , 6F
每次滅別國 吸收新血時是最痛苦的時候= =
12/03 11:34, 6F

12/03 11:36, , 7F
如果相性又不好 點到手軟
12/03 11:36, 7F

12/03 11:42, , 8F
推太閤五...玩壞了一隻滑鼠
12/03 11:42, 8F

12/03 12:19, , 9F
PSP版自動分配完 再看人更改就好
12/03 12:19, 9F

12/03 12:50, , 10F
三國志8點到你發瘋
12/03 12:50, 10F

12/03 12:54, , 11F
三國志8確實害我當時的右手食指前端感到疼痛…= =
12/03 12:54, 11F

12/03 13:28, , 12F
這似乎真的是個缺點= =+
12/03 13:28, 12F

12/03 15:25, , 13F
三8打仗點到我想死
12/03 15:25, 13F

12/03 15:37, , 14F
用滑鼠鍵就好了
12/03 15:37, 14F

12/03 16:00, , 15F
我玩太閣都是用按鍵精靈把滑鼠替換成鍵盤XD
12/03 16:00, 15F

12/03 16:16, , 16F
滑鼠還沒壞 但是食指很痠啊
12/03 16:16, 16F

12/03 18:23, , 17F
我之前就有提過了 天道的介面做的比革新還失敗
12/03 18:23, 17F

12/03 18:24, , 18F
光榮這方面真的很不貼心
12/03 18:24, 18F

12/03 18:35, , 19F
破完三國志8我手指超痛 XD
12/03 18:35, 19F

12/03 19:44, , 20F
深有同感,我都配合空白鍵按~蠻有效率的
12/03 19:44, 20F

12/03 19:52, , 21F
我玩82真田家APM比打魔獸正規還高 (魔獸APM:140)
12/03 19:52, 21F

12/03 23:49, , 22F
九代搜尋也是阿 雜魚一多又缺錢想找的時候超累
12/03 23:49, 22F

12/04 13:04, , 23F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出戰組合...應該要內存玩家常用出兵
12/04 13:04, 23F

12/04 13:11, , 24F
自動編組應該給玩家設定條件 譬如只用哪些軍種
12/04 13:11, 24F

12/04 13:11, , 25F
是否一定編滿 是否設定以武將最高適性來編組軍種
12/04 13:11, 25F

12/04 15:21, , 26F
為了避免像11代給足輕高手亂配騎馬鐵炮這樣?
12/04 15:21, 26F

12/04 15:21, , 27F
不過我覺得自動編組後再修改,已經省時很多了
12/04 15:21, 27F

07/16 09:19, , 2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19, 28F
文章代碼(AID): #1B5ohKYg (Koei)
文章代碼(AID): #1B5ohKYg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