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閒聊] 大家玩光榮的遊戲滑鼠壞幾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也是我很不喜歡光榮的一點. 他在做遊戲完全不去測試界面友善程度,. 去測試一下玩家玩到破關. 到底要點幾次滑鼠右鍵 然後想辦法去簡化指令. 最明顯的例子吧 譬如革新 天道 都有奉行的設定. 這個很好 但是不夠完美 最好能讓玩家設定細項 譬如民忠多少不徵兵. 但是三國11呢 很機車的他忘記了 所以你
(還有148個字)
內容預覽:
我想問的如標題=.=.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情況. 話說小弟從三國志九代玩到現在 中間 太閤五 三10 到革新. 總暨滑鼠共壞了6各!! 怎麼個壞法呢??. 就是滑鼠左鍵變得超級靈敏 點一下可能下超多指令~. 比如說桌面上的資料夾點兩下進去 但是我只要左鍵一按. 有時候會出現2各以上資料夾 最嚴
(還有2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