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玩光榮的遊戲滑鼠壞幾各??

看板Koei (光榮)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2/02 02:23), 編輯推噓17(17018)
留言35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想問的如標題=.=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情況 話說小弟從三國志九代玩到現在 中間 太閤五 三10 到革新 總暨滑鼠共壞了6各!! 怎麼個壞法呢?? 就是滑鼠左鍵變得超級靈敏 點一下可能下超多指令~ 比如說桌面上的資料夾點兩下進去 但是我只要左鍵一按 有時候會出現2各以上資料夾 最嚴重的是一次出現5個!! 我想可能是漢我的玩法有關係 因為本人屬於瘋狂種田派+完美主義者 常常玩到最後剩下幾國的時候 我反而是最忙的時候 因為我要忙著把三國各國人物調動原本所屬的城池 (比如 馬騰軍 梁剛 楊秋等就到西平 袁紹方就到河北以此類推....) 而且每間城池的內政都要全滿!! 所以最後常常是一城一城非常快速的下指令 有時候滑鼠點過去的地方幾乎都固定了!! 也因此常常沒多久我的滑鼠就報銷了 囧 像這次玩革新 大約從十月初開始玩 玩到11月中旬 滑鼠左鍵已經開始稍微靈敏了 而這各滑鼠我之前已經用了快一年都沒事 直到現在才這樣子 所以我敢肯定是光榮遊戲的問題 囧 不知道各位呢?? 玩光榮出的單機遊戲 換了你幾各滑鼠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79.228

12/02 02:26, , 1F
我開始不天天玩天道後 我的滑鼠正常多了 (認真)
12/02 02:26, 1F

12/02 02:42, , 2F
我是玩掉一排的電池(因為是無線滑鼠)...
12/02 02:42, 2F

12/02 03:03, , 3F
我只有玩CS把滑鼠鍵盤玩壞過...
12/02 03:03, 3F

12/02 03:03, , 4F
原po是一天玩12個小時,連玩一年嗎?真是太神了
12/02 03:03, 4F

12/02 06:22, , 5F
還沒壞掉過
12/02 06:22, 5F

12/02 06:50, , 6F
買好一點的滑鼠。
12/02 06:50, 6F

12/02 08:11, , 7F
我之前買羅X 一次多買幾顆 壞掉2顆就用便利袋(55元)寄回換新
12/02 08:11, 7F

12/02 08:11, , 8F
但是羅X今年4月開始就不能寄回換新了,失望。
12/02 08:11, 8F

12/02 08:12, , 9F
但是也有發生寄來新的用沒兩下線就接觸不良,又寄回去。
12/02 08:12, 9F

12/02 08:33, , 10F
用enter鍵代替左鍵
12/02 08:33, 10F

12/02 08:49, , 11F
太麻煩了...
12/02 08:49, 11F

12/02 09:34, , 12F
我跟你一樣喜歡讓大家回家鄉 內政滿 但滑鼠沒壞過@@
12/02 09:34, 12F

12/02 10:37, , 13F
囧 因為我都買比較便宜的滑鼠(kixxx) 所以壞很快=.=
12/02 10:37, 13F

12/02 10:39, , 14F
一天也不過玩各2小時左右阿~ 哪有那麼誇張@@
12/02 10:39, 14F

12/02 11:05, , 15F
玩AOC和SC的時候滑鼠壞更大,鍵盤也一樣傷...光榮算好的了
12/02 11:05, 15F

12/02 11:46, , 16F
三個 ._./
12/02 11:46, 16F

12/02 12:44, , 17F
玩卡巴壞過一個,從此以後就不玩了 XD
12/02 12:44, 17F

12/02 12:55, , 18F
滑鼠的焊點溫度不高,找支焊槍很容易搞定,至少可左中鍵對調
12/02 12:55, 18F

12/02 13:26, , 19F
強者我同學去路邊電腦店買一支69元的滑鼠,從大一用到畢業XD
12/02 13:26, 19F

12/02 14:10, , 20F
我倒是玩鑑砲射壞掉
12/02 14:10, 20F

12/02 15:29, , 21F
我也有認識一位很像樓樓上同學的傢伙,滑鼠從大一到畢業都
12/02 15:29, 21F

12/02 15:30, , 22F
沒清過的樣子,滑鼠整個又黑又黃,霧面被拋光成亮面XDDD
12/02 15:30, 22F

12/02 15:30, , 23F
一隻鼠用四年,這真是太神奇了...
12/02 15:30, 23F

12/02 15:54, , 24F
你是不是中了惡意軟體Double click之類 不知道為什麼玩Koei
12/02 15:54, 24F

12/02 15:55, , 25F
的遊戲 如果有這些惡意軟體都會自動狀況加劇
12/02 15:55, 25F

12/02 16:30, , 26F
我是玩到抓滑鼠會觸電.......手汗比較多QQ
12/02 16:30, 26F

12/02 20:06, , 27F
我只有寫程式打壞兩個鍵盤..... X!又當了(敲)
12/02 20:06, 27F

12/02 21:38, , 28F
種田派同感 弄壞滑鼠也傷了手 @-@
12/02 21:38, 28F

12/03 02:46, , 29F
踩地雷是測試雜牌和羅技滑鼠差距多大的好方式
12/03 02:46, 29F

12/03 02:46, , 30F
一來可以測耐操度 一來可以測連點速度XD
12/03 02:46, 30F

12/03 10:35, , 31F
我都用筆電的觸控板玩耶 連fps遊戲也是XDDD
12/03 10:35, 31F

12/03 12:52, , 32F
玩san10滑鼠真的超容易爆炸
12/03 12:52, 32F

12/03 12:53, , 33F
一堆對話 到後來直接enter看都不想看
12/03 12:53, 33F

12/04 16:51, , 34F
原來滑鼠容易壞...這輩子只用過2個滑鼠...現在的用6、7年了
12/04 16:51, 34F

07/16 09:21, , 3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21, 35F
文章代碼(AID): #1B5LyZlt (Koei)
文章代碼(AID): #1B5LyZlt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