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10pk 超級模式 根本就是整人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偽˙西奈駝客)時間16年前 (2009/11/30 13:31),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上一篇講坑兵講得好像很輕鬆 所以這邊補上在作戰上的戰術運用 (當然很多都是老梗) 作戰的目的要先設定清楚 是要坑兵、抓將領、還是奪城 坑兵的話最理想的就是把敵方援軍也一併打趴 只要作戰能力夠強的話應該是沒太大問題 但是像曹操本人那種智高武足又整天愛指揮人的援軍,還真的要多費心力 抓將領的話,其實我有點忘了XD 重點在於直接殲滅敵方主帥或是直接擊破城門都不容易抓到其他出陣將領(應該是) 所以目標如果在於抓將領的話打起來會久一點點 但還是可以等到巷戰的時候再來抓,這樣會稍微省時一些 奪城的話就相對簡單 直接拿下城池的話就是把對方太守直接俘虜 但是敵人如果是20萬滿編,那太守本隊加分隊一卡車全部花時間打光就太麻煩了 (別忘了現在整體戰略其實自己還是處在劣勢,能省兵省時間就多省一些) 另外就是用破城的方法 攻城戰用老梗的軍師指揮法,順利的話大概2~3天就能打贏 (當然要有衝車= =) 沒衝車的話,時間就要再增加,而且敵人也就有可能把兵調進城門內防守 這種情形就換另一種方式-登牆 外面的城門可以不用破,老梗的軍師指揮法複製到登牆上面去 爬上去之後就盡速殺到內城門前繼續用軍師指揮法打爆城門 在巷戰的時候,敵人都圍在宮殿(?)旁,所以要換成衝車就要更加注意行動順序 一不小心可是會被打爆的XDDD 不論是哪種打法基本上都是要以軍師指揮法為基礎XD 三種基本攻城形態也可以交互運用,例如等到援兵來再破城坑兵、抓援軍軍勢長之類的 當作戰上都可以取勝的話,只要後勤做得好,基本上要輸也就不是件容易的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5.27

11/30 13:33, , 1F
我都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爬牆再說 搭配伏兵大法
11/30 13:33, 1F

11/30 13:34, , 2F
有一個武力高的就先派人去混亂然後單挑掉
11/30 13:34, 2F

11/30 13:52, , 3F
忘了寫XD 爬牆一開始不行的話,至少在連續行動順序的
11/30 13:52, 3F

11/30 13:52, , 4F
最後一個人要把他弄到樹裡面變伏兵
11/30 13:52, 4F

11/30 13:55, , 5F
偶討厭打巷戰, 能勸降就勸降
11/30 13:55, 5F

11/30 14:17, , 6F
元戎很威阿~ 巷戰?投石車大隊.砸不到城還有人可以砸XD
11/30 14:17, 6F

11/30 14:34, , 7F
元戎+井闌=洲際直線連發飛彈
11/30 14:34, 7F

11/30 14:56, , 8F
井闌+元戎=無恥 十萬打十萬甚至更多 位置好都不耗一兵一卒
11/30 14:56, 8F

11/30 15:09, , 9F
元戎除了打步兵比較不痛以外基本上無敵啊XD
11/30 15:09, 9F

11/30 15:19, , 10F
但因為AI很笨 基本上步兵還是被元戎吃死死
11/30 15:19, 10F

11/30 15:24, , 11F
偶通常還是會搭配計謀用埋伏混亂內訌, 超歡樂
11/30 15:24, 11F

11/30 15:28, , 12F
想起 當年元戎+井闌 讓曹操10年打不下一個城(殺殺殺)
11/30 15:28, 12F

11/30 16:56, , 13F
江夏抗曹抗到兒子從出生到元服...歲月摧人老阿...
11/30 16:56, 13F

11/30 19:06, , 14F
元戎的穿刺+井闌真的是作弊
11/30 19:06, 14F

12/02 08:16, , 15F
已收精華 8-2-7-19,20
12/02 08:16, 15F

07/16 09:25,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25, 16F
文章代碼(AID): #1B4rYVOd (Koei)
文章代碼(AID): #1B4rYVOd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