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三國] 10pk 超級模式 根本就是整人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0→)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Knightalker (偽˙西奈駝客)時間16年前 (2009/11/30 13: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一篇講坑兵講得好像很輕鬆. 所以這邊補上在作戰上的戰術運用. (當然很多都是老梗). 作戰的目的要先設定清楚. 是要坑兵、抓將領、還是奪城. 坑兵的話最理想的就是把敵方援軍也一併打趴. 只要作戰能力夠強的話應該是沒太大問題. 但是像曹操本人那種智高武足又整天愛指揮人的援軍,還真的要多費心力. 抓將
(還有41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Knightalker (偽˙西奈駝客)時間16年前 (2009/11/30 13: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久沒碰San10了,不過應該可以給點建議XD. 首先當然就是看您的職位是什麼. 文章看起來應該是軍團長或君主(如果是太守可能還有救,普通武將就砍掉重練吧XD). 軍團長跟君主就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控資源,這也是整個作戰的核心部分. --. 首先在作戰上,野戰或攻城戰8萬(10隊未滿編)打20萬應該沒問
(還有844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32→)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cuDrCat (銘傳貓博士)時間16年前 (2009/11/30 00:12),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當擴展到如圖形勢 電腦的曹操開始生兵打你 一下子就是兩三隊. http://img136.imageshack.us/img136/9079/10nwu.png. 重點是電腦資源上作弊 徵兵速度明顯不合理 一隊七八萬的一直來. 為了顧好電腦太守 上下救援來救援去 疲於奔命 根本沒有時間徵兵. 我滅了
(還有1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