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10pk 超級模式 根本就是整人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銘傳貓博士)時間16年前 (2009/11/30 00:12), 編輯推噓13(13032)
留言4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當擴展到如圖形勢 電腦的曹操開始生兵打你 一下子就是兩三隊 http://img136.imageshack.us/img136/9079/10nwu.png
重點是電腦資源上作弊 徵兵速度明顯不合理 一隊七八萬的一直來 為了顧好電腦太守 上下救援來救援去 疲於奔命 根本沒有時間徵兵 我滅了大概電腦四十萬吧 他還是一直生兵來打你 太離譜了 請問在這種狀況 如何解救? 這樣玩屁啊 根本打不完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0rz.tw/453XP サイバスタ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59

11/30 00:15, , 1F
重整戰線...
11/30 00:15, 1F

11/30 00:18, , 2F
讓他打下一些地方 減少戰線
11/30 00:18, 2F

11/30 00:21, , 3F
這也是SAN10最讓我感冒的地方 反而普通難度還比較好玩
11/30 00:21, 3F

11/30 00:50, , 4F
你要去唸一點點基本的兵學..像內外線作戰 0.0
11/30 00:50, 4F

11/30 00:51, , 5F
你製造了陳留突出部..被敵圍殲很剛好而已XD
11/30 00:51, 5F

11/30 00:52, , 6F
喔那好像是洛陽...XD
11/30 00:52, 6F

11/30 00:54, , 7F
抓到一個砍一個 全部砍光就破了
11/30 00:54, 7F

11/30 00:55, , 8F
有點找不到連結..XD 你拿大學軍訓課本 好像都有講
11/30 00:55, 8F

11/30 01:07, , 9F
用火燒讓傷兵減少也許徵兵會比較慢吧
11/30 01:07, 9F

11/30 01:28, , 10F
當年在江夏擋下幾十波攻勢.擋到人口剩5萬...根本不能補兵
11/30 01:28, 10F

11/30 01:29, , 11F
而且還擋到手下5隊近衛10隊元戎.守沒問題但打不出去...
11/30 01:29, 11F

11/30 01:30, , 12F
南邊把兵壓在成都 外面的他要打給他 北邊先突圍往河北
11/30 01:30, 12F

11/30 01:30, , 13F
不然你這樣只會守到不想玩 讓他覺得南邊有利可圖才是重點
11/30 01:30, 13F

11/30 01:31, , 14F
以10城池的規畫模式來說南邊那幾座的作用不大 拿來騙AI
11/30 01:31, 14F

11/30 02:16, , 15F
有兵器製作所的城(梓潼?) 做一隊井嵐 10隻部隊全部部屬在
11/30 02:16, 15F

11/30 02:17, , 16F
城牆上射射射 損不到2.3千人包你滅10萬
11/30 02:17, 16F

11/30 04:17, , 17F
抓一個砍一個是最快的(三10爛點之一:手下完全守不住)
11/30 04:17, 17F

11/30 04:29, , 18F
1.超級是你資源很少,內政一定要搞好
11/30 04:29, 18F

11/30 04:30, , 19F
2.就像ZM大說的,你的守備戰線很有問題(不過那是宛城),中原
11/30 04:30, 19F

11/30 04:31, , 20F
因為城都很近,所以本來就容易協防而難攻,最扯的是你竟然連
11/30 04:31, 20F

11/30 04:31, , 21F
一座設施都沒有,敵人直接兵臨城下連點緩衝時間都沒有
11/30 04:31, 21F

11/30 04:33, , 22F
3.南邊也是,要嘛你就放棄荊州往洛陽+河北衝出去,要嘛就是先
11/30 04:33, 22F

11/30 04:34, , 23F
平定荊州再圖北進,看你勢力分布我是傾向後者
11/30 04:34, 23F

11/30 04:37, , 24F
要求電腦一座城守住敵人本來就太苛求了,建設施讓電腦可以自
11/30 04:37, 24F

11/30 04:38, , 25F
己協防比你自己在那跑來跑去輕鬆多,歷史上關羽被圍也是得棄
11/30 04:38, 25F

11/30 04:39, , 26F
城,街亭一敗諸葛亮也是得全退,既然是超級,戰線就更重要了
11/30 04:39, 26F

11/30 05:19, , 27F
像你這種玩法歷史上早就自爆了
11/30 05:19, 27F

11/30 05:19, , 28F
能守住已經是bug 竟然還敢怪電腦作弊
11/30 05:19, 28F

11/30 06:54, , 29F
就我用天道眼光來看,根本就是原PO不插城搶町
11/30 06:54, 29F

11/30 06:56, , 30F
插城嫌太貴、蓋砦(陣)嫌防守沒軍糧、蓋櫓嫌太弱
11/30 06:56, 30F

11/30 06:57, , 31F
然後拿到的地方,我記得右上那區才是漢朝的精華區
11/30 06:57, 31F

11/30 06:59, , 32F
Im又讓我想起無史實的新野趙雲...被曹操圍毆到死
11/30 06:59, 32F

11/30 06:59, , 33F
然後最後快沒兵了,劉備自己龜家裡,其他軍都去自殺
11/30 06:59, 33F

11/30 07:09, , 34F
三十最不合理之處除了兵糧金瞬間抵達外, 就是傷兵吃不太到
11/30 07:09, 34F

11/30 07:10, , 35F
只要武將沒被你抓到, 他就可以帶走城中大部分的資源(包括傷兵)
11/30 07:10, 35F

11/30 07:21, , 36F
電腦不會把金糧運走,但攻下後該城會留下一定比例的錢糧
11/30 07:21, 36F

11/30 07:22, , 37F
玩超級錢很少,我常常靠這招打對方的空城打打牙祭...然後再
11/30 07:22, 37F

11/30 07:22, , 38F
把資源運光讓電腦打回去,放著養資源...XD
11/30 07:22, 38F

11/30 07:23, , 39F
至於城裡留下的部隊...那是在守城時守方最後沒派上的部隊
11/30 07:23, 39F

11/30 08:18, , 40F
沒滿一定數量所以無法成軍的士兵?
11/30 08:18, 40F

11/30 09:05, , 41F
你就把物資運到後方,只留下出征要的物資,一直往前打。
11/30 09:05, 41F

11/30 09:06, , 42F
打下一座城就把物資再往後方送,再一直往前打。
11/30 09:06, 42F

11/30 09:07, , 43F
電腦當然會再攻你的打下的城,但是沒物資。
11/30 09:07, 43F

11/30 09:07, , 44F
而且你攻下城的速度一定會比電腦快!
11/30 09:07, 44F

07/16 09:26, , 4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26, 45F
文章代碼(AID): #1B4frU0Y (Koei)
文章代碼(AID): #1B4frU0Y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