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群雄爭霸 三巴紋與六文錢 表裏比興真田家
※ 引述《tseng1978 (天使的淚痕)》之銘言:
: 留他在那裡幹嘛? 扯後腿而已啊..
: 所以我開的新局 開場破棄
: 快攻抵石 包圍下高遠 野戰吃光他兵
: 現在只剩下兵力不到一萬的躑躅崎館
: 變成我三城開局 然後重點來了!
: 謙信 跟 北條 沒有同盟!
: 根據我的經驗 只要能一次面對一家電腦
: 再強的家族電腦都玩不過玩家的..
: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發生怪事情
: 例如不能打下武田家 或是全家拒絕仕官就是了
: 然後關於 破棄會產生的負面影響..
: 我居然都沒發生...家裡本來就是一門為主
: 幾個忠誠不高的也都是沒啥用的人物
: 民忠變成95 沒有發生一揆 名聲314 根本沒有扣
: 感覺這是條活路 不過還沒打完不清楚
: 打完再來寫心得 騙P幣吧..
由於這段太歡樂了 所以我試了一下
開局直接5隊9000騎兵衝向砥石,3個人去蓋8個商館
然後裁掉兩個政治白痴,剩下最後一個人去破棄武田
破棄回來後請他去鋪往砥石的路
影突連發打下砥石,謙信姬就會發兵往箕輪
不過...只要他快走出南越後,我方發兵打春日山她就會回家 XD
不過鬧幾次後,謙信姬就會改打砥石
然後記得拉另一條路蓋向春日山城
這樣春日山的部隊就像扯線木偶般給我們玩弄
她從左邊出兵 我們就發兵右邊,從右邊出兵 我們就發兵左邊
被我這樣玩了幾次的上杉虛耗大量兵糧,所以小高城就被北條拔掉了
這時可以主動去同盟或是等上杉自己來同盟
然後...沒有然後了
無後顧之憂的下
武田比蛋糕還好吃啊
至於北條家
幸村:我不是說氏康你是垃圾,而是北條家的各位都是垃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0.203
推
11/26 23:05, , 1F
11/26 23:05, 1F
推
11/26 23:23, , 2F
11/26 23:23, 2F
→
11/27 06:27, , 3F
11/27 06:27, 3F
→
07/16 09:38, , 4F
07/16 09:38,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4
6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