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群雄爭霸 三巴紋與六文錢 表裏比興真田家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rind)時間16年前 (2009/11/26 23:0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tseng1978 (天使的淚痕)》之銘言: : 留他在那裡幹嘛? 扯後腿而已啊.. : 所以我開的新局 開場破棄 : 快攻抵石 包圍下高遠 野戰吃光他兵 : 現在只剩下兵力不到一萬的躑躅崎館 : 變成我三城開局 然後重點來了! : 謙信 跟 北條 沒有同盟! : 根據我的經驗 只要能一次面對一家電腦 : 再強的家族電腦都玩不過玩家的.. :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發生怪事情 : 例如不能打下武田家 或是全家拒絕仕官就是了 : 然後關於 破棄會產生的負面影響.. : 我居然都沒發生...家裡本來就是一門為主 : 幾個忠誠不高的也都是沒啥用的人物 : 民忠變成95 沒有發生一揆 名聲314 根本沒有扣 : 感覺這是條活路 不過還沒打完不清楚 : 打完再來寫心得 騙P幣吧.. 由於這段太歡樂了 所以我試了一下 開局直接5隊9000騎兵衝向砥石,3個人去蓋8個商館 然後裁掉兩個政治白痴,剩下最後一個人去破棄武田 破棄回來後請他去鋪往砥石的路 影突連發打下砥石,謙信姬就會發兵往箕輪 不過...只要他快走出南越後,我方發兵打春日山她就會回家 XD 不過鬧幾次後,謙信姬就會改打砥石 然後記得拉另一條路蓋向春日山城 這樣春日山的部隊就像扯線木偶般給我們玩弄 她從左邊出兵 我們就發兵右邊,從右邊出兵 我們就發兵左邊 被我這樣玩了幾次的上杉虛耗大量兵糧,所以小高城就被北條拔掉了 這時可以主動去同盟或是等上杉自己來同盟 然後...沒有然後了 無後顧之憂的下 武田比蛋糕還好吃啊 至於北條家 幸村:我不是說氏康你是垃圾,而是北條家的各位都是垃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0.203

11/26 23:05, , 1F
所以謙信姬就是阿麗!?
11/26 23:05, 1F

11/26 23:23, , 2F
幸村:我不希望阿麗跟一個垃圾走在一起
11/26 23:23, 2F

11/27 06:27, , 3F
北條是精英中心,所以何金銀就是?
11/27 06:27, 3F

07/16 09:38,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38, 4F
文章代碼(AID): #1B3fZY_e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3fZY_e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