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群雄爭霸 三巴紋與六文錢 表裏比興真田家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KUROYUME)時間16年前 (2009/11/26 21:52),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原文恕刪 前陣子就看到不少朋友在討論群雄的真田家 於是本人就試著玩了一下 第一次玩中級 另外又破了兩次上級 在此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的打法 劇本 群雄爭霸 三巴紋與六文錢 真田家 上級 高姬無子 謙信公 雖然開高姬 但到我打完只生了一個女兒能力值普通 就嫁給長野業正了 武田方面我不怎麼叫勝賴幫忙 七黨也叫沒幾次 開局幸村募兵 火牛爹探索 幸隆買馬 政治最差的四個帶工作隊 其他人建設 原則上 昌幸跟幸隆負責人才的招募 若探索沒登用就用幸隆去登 把所有找的到的通通錄用起來 此外兩人的高智也可以用來引拔 我就曾經引拔過北條家的兩位政治還不錯的 各帶2000弓兵來投靠 錄用後政治不錯的建設 匠町要蓋工房及三忍里 政低的當工作隊插櫓 插哪裡後面再講 四個工作隊 第一隊 去佔箕輪城 西北方的村莊 之後讓他去插櫓 第二隊 去武藏七黨 佔完之後去佔武藏的商人町 佔完在門口蓋砦 第三隊 去佔下野的武家町 佔完之後蓋砦和三個櫓 第四隊 去佔下野的村落 佔完之後再搶匠町一 匠町搶到馬上在門口 蓋砦然後右邊橋附近插兩隻櫓 必要時下野村落附近也可以插一個 工作隊中 第三及四隊都要帶兵 1000,2000都可以 第一隊嫌太慢也可以帶一些 第二三四隊要跟北條玩一下你對我進的遊戲 多試幾次一定可以完成目標 幸村募兵回來讓他帶1000兵工作隊去箕輪城北方蓋砦 蓋的位置不要太靠近春日山城 我是蓋在箕輪城北方道路彎向西北方的那個轉角之上 蓋完後回城立刻帶騎兵去保護 第四工作隊 必要時把岩付的布皮佔起來壓制北條出兵慾望 錄用到的低政人物及第一工作隊就在幸村蓋的砦的正前方插滿櫓 最重要的是河的對岸一定要插兩隻 這些設施將封住上杉的大軍 也不要鋪路去越後 我連上野的布皮都沒去佔 以上完成後 我相信破台已經有一半了 上杉大軍若殺過來 他們會沉溺在拆櫓的快感中無法自拔 再加上真田家的足止連發 上杉軍會被困半年以上 這是我在中級的時候發現的 當時我的設施被拆的一個不剩 眼看著上杉軍兵臨城下時 上杉居然士氣不足撤退 當下馬上全軍出城 把撤退的謙信軍勢瓦解 吃完傷兵後 上杉就不曾再入侵上野 當上杉把矛頭指向砥石城的時候 就可以把路修去越後啦 等上杉去打砥石 算好時間由箕輪全軍出城 借道越後用力的把上杉肛下去 傷兵吃到飽 勝賴邀請打春日山就派個4000騎兵 去摸一下就回來 讓武田跟上杉僵在這裡 才有兵力去對付北條 當箕輪上方插滿櫓的同時武田可能會打小田原 或邀請打岩付不過都會失敗 募兵到約兩萬多在生產一個攻城槌 帶約一萬騎兵及三千攻城槌 先到武藏的砦集結 再一口氣攻下來 之後圍小田原 箕輪只要守的住 破北條相當容易 通常我箕輪只留 幸隆 幸信 及一個武力統率70+的騎兵人才 岩付的町都歸箕輪 幸隆 幸信 募兵生產 70+應付武田邀請 還有防守下野武家町 通常北條都只會帶兩千攻城槌來拆櫓 三千騎就足以打退 若櫓被打爆 再蓋就好 如果上杉來犯 統帥前五名及高智人物全回箕輪城備戰 如果上杉打砥石 則統帥前五名回箕輪城準備肛上杉 北條也會有一兩次的進攻 不過都很簡單打退 有時候北條氏康會帶大隊人馬由結城城 攻岩付城 這時就再結城跟岩付的交界點 由岩付及箕輪出發在下野待命的軍隊夾擊攻破 以上當有三城就等於全破了吧 *北條的人我都不殺 將來全部登用 上杉家的宇佐美我是必殺因為他的智太高了 *打小田原 可以派一百騎去佔風魔忍者 比較好打 *有時候放足止會放到沒錢 這時候就只好等換季囉 看著櫓跟砦一個一個被打爆很刺激喔 *若不放心也可以叫勝賴幫守一下箕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45.223.242

11/26 22:10, , 1F
其實業正不用特別嫁女兒,因為他4圍算不錯
11/26 22:10, 1F

11/26 22:11, , 2F
而且他本來就跟爺爺不錯(大河劇也有演出來)
11/26 22:11, 2F

11/26 22:11, , 3F
當然你要加1門兵量那就另當別論了
11/26 22:11, 3F

07/16 09:39,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9:39, 4F
文章代碼(AID): #1B3eWfUk (Koei)
文章代碼(AID): #1B3eWfUk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