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九州三國志之大友家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龍騎)時間16年前 (2009/11/07 16:05), 編輯推噓4(4013)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第二次玩九州三國志, 第一次玩島津家還不會很難, 只要龍造寺+大友聯軍擋幾波, 町並放幾個給他, 我就可以輕鬆的去撿破爛。 這次玩大友, 發現情況真的很糟糕, 幾乎沒有放掉町並的空間, 因為錢真的超級少, 如果再把町並放掉, 即使打了勝仗, 下一波攻勢又來了, 然後這中間根本沒錢募兵, 更不用說開發科技了, 尤其捨奸跟燕飛被打起來真的超痛的, 一萬足輕配軛衡也是兩三下清潔溜溜。 大友開局只有三個城, 非前線的城只有一個, 只要一開戰町並很容易就失去, 空有人才也沒辦法了, 而且很難偷到對方的町,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的攻略方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4.115

11/07 16:06, , 1F
我記得我是搶同盟.然後爆兵...然後衝當世吧?
11/07 16:06, 1F

11/07 16:06, , 2F
開局找一家同盟 不管哪家都有優勢
11/07 16:06, 2F

11/07 16:07, , 3F
兩個打一個總比一個打兩個好....
11/07 16:07, 3F

11/07 16:47, , 4F
但是我怕到時候兩家要打起來我打不過他XD
11/07 16:47, 4F

11/07 16:47, , 5F
然後島津跟龍造寺現在已經是同盟中了
11/07 16:47, 5F

11/07 16:49, , 6F
來不及了 開新局吧(死) 開場就要抓同盟啊
11/07 16:49, 6F

11/07 16:49, , 7F
玩島津龍造寺 因為大友最小所以他會自己來
11/07 16:49, 7F

11/07 16:49, , 8F
可是現在你玩的是大友 你要主動出擊啊!
11/07 16:49, 8F

11/07 16:53, , 9F
想想你有鬼槍道雪跟大筒啊!
11/07 16:53, 9F

11/07 17:39, , 10F
但是我覺得捨奸感覺比較厲害XD
11/07 17:39, 10F

11/07 18:41, , 11F
同盟龍造寺 吃掉島津就可以準備破關了
11/07 18:41, 11F

11/07 18:42, , 12F
不過大部分打島津都我在打 龍造寺在撿尾刀~~
11/07 18:42, 12F

11/07 18:44, , 13F
九州三國志我玩每一家開場都會有人來跟我同盟.....
11/07 18:44, 13F

11/07 21:52, , 14F
我記得我是硬殺 不過因為好像是玩初級 XD 所以也OK
11/07 21:52, 14F

11/09 06:52, , 15F
重點是開局去搶高千穗, 建個砦在河邊, 就能守島津很久了
11/09 06:52, 15F

12/03 16:08, , 1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08, 16F

07/16 10:49,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49, 17F
文章代碼(AID): #1AzIem8V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zIem8V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