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九州三國志之大友家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0→)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nrik (Nothing left to do)時間16年前 (2009/11/09 07: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發現似乎不太有回答到問題。不過在之前先分享一下. 個人看法。. 其實地方mode,建築有就好了,不用更新也不用挑著蓋。. 有市就可以,商館蓋兩三個可以把錢轉成軍糧就好;要是. 能蓋漁村很好,不過有旱田就夠了;有兵舍就好,道場純粹是. 浪費錢。. 技術由於一開始都發了不少,所以有那些就夠了,後期科
(還有665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nrik (Nothing left to do)時間16年前 (2009/11/09 06: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就跟其他網友說的一樣,只要開局同盟,隨便打隨便贏,. 基本上是個會讓人覺得光榮非常想讓闇千代登場的設計。. 不過如果不想結盟,其實大友也不是很困難,重點是你多快就. 發動攻擊?如果是在第一年就開始作戰,靠著有比龍造寺好用許多. 的人才,先消滅對方也不是難事;不然趁島津還沒有堆出多少鐵砲. 前就搶
(還有1289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3→)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yuki (龍騎)時間16年前 (2009/11/07 16: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二次玩九州三國志,. 第一次玩島津家還不會很難,. 只要龍造寺+大友聯軍擋幾波,. 町並放幾個給他,. 我就可以輕鬆的去撿破爛。. 這次玩大友,. 發現情況真的很糟糕,. 幾乎沒有放掉町並的空間,. 因為錢真的超級少,. 如果再把町並放掉,. 即使打了勝仗,. 下一波攻勢又來了,. 然後這中間根本
(還有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