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若要改成即時,就得捨棄單挑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洛沁)時間16年前 (2009/11/01 12:46),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單挑系統最為人所詬病的不外乎挑贏強制捕縛、部隊潰散 會這樣的原理是建立在『每個部隊都要有將領統馭』的設定 所以將領被縛,萬人大隊就憑空蒸發 解決方案可以改成像是太閣五的備大將,或是三國志十的分隊設定 將領單挑落敗被縛 則該隊伍士氣降低,素質也降成備大將的全部3~40,該隊伍變成大眾臉領軍 或是直接納入軍勢長的分隊,素質變成總大將的七成 兵力也會有一定幅度的消減(動搖潰散的原因) 而不是將領被捕,部隊直接蒸發 -- 鄴則鄴城水彰水,定有異人從此起雄謀韻事與文心、君臣兄弟而父子。英雄未有俗胸中,出沒豈隨人眼底? 功首罪魁非兩人、遺臭流芳本一身。文章有神霸有氣,豈能苟爾化為群? 橫流築臺距太行,氣與理勢相低昂。安有斯人不作逆,小不為霸大不王? 霸王降作兒女鳴,無可奈何中不平。向帳明知非有益,分香未可謂無情。 嗚呼!古人作事無鉅細,寂寞豪華皆有意。書生輕議塚中人,塚中笑爾書生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8.2

11/01 13:30, , 1F
其實最大的問題就是出在有兵無將不能作戰的原因
11/01 13:30, 1F

11/01 13:30, , 2F
不然挑戰人海攻勢?給一條丁丁一百萬的兵馬跟糧草與裝備
11/01 13:30, 2F

11/01 13:31, , 3F
兵多將不廣...螞蟻打人XD
11/01 13:31, 3F

11/01 13:31, , 4F
就看是螞蟻勝還是人勝了
11/01 13:31, 4F

11/01 16:12, , 5F
那這樣我直接建議劉禪出征直接單挑
11/01 16:12, 5F

11/01 16:12, , 6F
被抓走能力還變強一點
11/01 16:12, 6F

12/03 16:26, , 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26, 7F

07/16 11:14,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14, 8F
文章代碼(AID): #1AxHAClj (Koei)
文章代碼(AID): #1AxHACl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