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若要改成即時,就得捨棄單挑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尚市長)時間16年前 (2009/10/31 13:16),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其實我覺得不見得耶。 首先第一點,單挑和即時制是不是能夠相容? 這點從"三國志大戰"看得出來,即時其實還是可以單挑的 (不過那畢竟是卡片遊戲,再怎麼挑還是不完美); 第二點,單挑的意義何在? 其實陳某解釋的滿對的,單挑就是提振士氣的方式, 兩軍用"鬥將"的形式來增加己軍開戰時的信心。 不過演義中寫的某些"單挑"其實不能算是"鬥將", 比方說關二爺斬顏良,其實算是下黑手暗算人家...... (所以關羽的特技應該要改暗殺比較合理,呵呵^^) 但是鬥將它還是存在的,只是能不能更強化它在士氣方面的效果, 這就要看遊戲設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07.13

10/31 13:25, , 1F
單挑也不見得要配馬.無馬單挑也不錯啊.如諸葛四驅車
10/31 13:25, 1F

10/31 13:26, , 2F
顏良好像也可搭配傘蓋四驅車=口=
10/31 13:26, 2F

10/31 13:37, , 3F
無碼單挑......
10/31 13:37, 3F

10/31 13:42, , 4F
裸體西洋劍....
10/31 13:42, 4F

10/31 13:44, , 5F
無碼舌戰?
10/31 13:44, 5F

10/31 13:47, , 6F
我覺得還是要強調三國志系列和信長不同的特點啦
10/31 13:47, 6F

10/31 13:47, , 7F
不然信長跟三國都是差不多的系統 不同人物地圖
10/31 13:47, 7F

10/31 13:47, , 8F
這樣就很無聊了.....
10/31 13:47, 8F

10/31 13:49, , 9F
關羽那種衝進敵人陣地的要叫一騎討吧..類似奇襲..
10/31 13:49, 9F

10/31 13:50, , 10F
一騎討不就是等於單挑嗎?日文的單挑=一騎討
10/31 13:50, 10F

10/31 13:55, , 11F
原來我一直誤會一騎討的意思了..0rz
10/31 13:55, 11F

10/31 14:43, , 12F
一騎討:一個人單槍匹馬跑去討戰 這樣蠻寫實的吧XD
10/31 14:43, 12F

10/31 14:58, , 13F
感覺討(找)死的成分比較大... 囧
10/31 14:58, 13F

10/31 15:06, , 14F
單挑的死亡flag: 主子在後面大喊:天縱神將(死)
10/31 15:06, 14F

10/31 16:17, , 15F
推文還滿有趣的XD
10/31 16:17, 15F

11/01 18:47, , 16F
一騎去討死
11/01 18:47, 16F

12/03 16:30, , 1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30, 17F

07/16 11:20, , 1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20, 18F
文章代碼(AID): #1AwyWmTT (Koei)
文章代碼(AID): #1AwyWmTT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