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aedrel 的 MSI 隊伍 tier list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9:43), 1小時前編輯推噓48(49111)
留言61則, 48人參與, 1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懶人包 同一 tier 裡左 > 右 https://pbs.twimg.com/media/HLfl_uQbsAAxYQL.jpg
全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zWpOshmME
逼站全中文版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sjU6MEnD 前情提要 ‧他 LEC、LCK 比賽全看,LPL 季後賽看了一部份,決賽有完整看,看過 LYON 的比賽, TL、FUR 和 LCP 沒看 Tier S ‧HLE 和 BLG 的最大優勢在於單人線 ‧他覺得 HLE 比 BLG 強是因為 Viper 還在適應 BLG 體系,有點躺贏,而 Gumayusi 雖 然 LCK Cup 時也在找狀態,但現在已經完全適應隊伍了 ‧特別點名 ON 的表現十分亮眼 ‧Kanavi 跟鬼一樣 ‧T1 調整問題的速度很快,入圍賽對他們反而是優點(可以調整狀態) ‧他認為新版本對 BLG 很友善,BLG 可以和 HLE 一搏,雖然後者紙面實力可能更強 ‧T1 BP 還有點瑕疵,但在打 GEN 時有找回自己風格了 ‧T1 的核心是下路,他認為 Keria 是世界前二選手,也是輔助選手獨一檔的存在 Tier A ‧他覺得 G2 是 MSI 前四強,輔野狀態越來越好,雙 C 狀態也都在線,上路能配合隊伍 需求,版本也對他們友善 ‧賽前準備決定了 G2 的上限,做的好的話完全可以爆冷,做的差的話也可以烙賽 ‧ZUIAN 是個很不錯的選手,但他就是不看好國際賽的 TES,對他們的印象就是國際賽會 烙賽 ‧他認為 KC 不是 Tier B,G2 這季的進步有很大一部份要歸功於 KC 能跟他們競爭 ‧KC 的問題在於中路 kyeahoo 的發揮,其他路線他都不太擔心,他想觀望 kyeahoo 在國 際賽的發揮,但不抱太大期待 ‧KC 入圍賽對上 T1 會很精采 Tier B 以下 ‧他每次看 LYON 比賽都覺得他們不強,而且也沒完整看過他們比賽,所以沒辦法做太多 分析,但社群媒體和相關人士都狂吹這隊和 Inspired,所以他會期待他們的表現 ‧TL、TSW、DCG 和 FUR 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排,因為都沒看過比賽 ‧他跟 Molecule 問過 LCP 隊伍的評價,後者說 DCG 就是五個麻辣香鍋,不管怎樣就是 要接團,擅長開戰和塔殺陣容,但要是對面下路選遠程角就打不了 ‧Molecule:DCG 基本上就是 2018 IG,但操作和靈性都只有一半,單人線新人還不錯, 但輔野打得很激進,AD 很愛送頭 ‧Caedrel:所以這隊基本上就是直接往對面臉上衝,除了開團沒有其他打法,但他覺得還 蠻不錯的,會期待 DCG 比賽 ‧Molecule:TSW 是靠 Hizto 帶動前期節奏,擅長滾雪球,但選手個人能力在 Bo5 還是 差了點,不過他認為 TSW 有機會贏 LYON 或 FUR ‧他完全不知道 TL 的狀況,所以無從評價,但他看過 Josedeodo 打 C9 的李星,前期嘎 嘎亂殺 ‧DCG 是本屆最爛隊伍,但他認為 DCG 就算輸也會輸得很有血性 ‧TSW 有可能爆冷 > LYON,但保守一點還是把他們排在 Tier B 第三 其他 ‧KC 沒辦法晉級正賽跟中韓 G2 交手很可惜,但他覺得 KC 穩贏 TL 和 DCG ‧T1 和 KC 強勢點都在下路,要是 T1 下路選凱特琳拉克絲的話就能壓制 KC ‧但他認為 Oner 打 HLE 的系列賽是他看過近四年打的最爛的,完全隱形,有點令人擔憂 ‧冠軍會是 HLE 或 BLG,他更傾向 HLE,現在的 T1 高機率打不贏,但在入圍賽磨練後有 可能跟他們一戰 ‧BLG 打 HLE 以外基本上都穩虐 ‧G2 算是小黑馬 ‧TES 新人上輔打得還不錯,但他還是覺得 G2 Bo5 能贏 TES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301421.A.510.html

06/24 19:45, 2小時前 , 1F
穩了 DCG劍指八強正賽
06/24 19:45, 1F

06/24 19:45, 2小時前 , 2F
都蠻合理的
06/24 19:45, 2F

06/24 19:46, 2小時前 , 3F
五個香鍋 笑死
06/24 19:46, 3F

06/24 19:46, 2小時前 , 4F
BLG跟HLE真的就是看vp到底還會不會混
06/24 19:46, 4F

06/24 19:47, 2小時前 , 5F
BLG訂製版本
06/24 19:47, 5F

06/24 19:48, 2小時前 , 6F
我記得他之前排這個蠻常烙賽的
06/24 19:48, 6F
他這次沒有排一個主觀排行榜 可惜

06/24 19:48, 2小時前 , 7F
看起來蠻合理的
06/24 19:48, 7F

06/24 19:51, 2小時前 , 8F
24年那次主觀排的挺準的
06/24 19:51, 8F

06/24 19:51, 2小時前 , 9F
這次竟然沒有個人排行榜(因為沒DK跟IG
06/24 19:51, 9F
他還有提到要不是去年賽制長這樣 不然 IG 能走更遠 好了啦

06/24 19:53, 2小時前 , 10F
TES排G2後面喔真假
06/24 19:53, 10F

06/24 19:54, 2小時前 , 11F
雖然第一賽段有打到決賽啦
06/24 19:54, 11F
他有說他會比較偏向 LEC 和 LCK 因為這兩個賽區他看最多

06/24 19:54, 2小時前 , 12F
TES帶2個新人
06/24 19:54, 12F

06/24 19:55, 2小時前 , 13F
五個香鍋 超靠北XDD
06/24 19:55, 13F

06/24 19:56, 2小時前 , 14F
問 Molecule 識貨喔
06/24 19:56, 14F

06/24 20:01, 2小時前 , 15F
Molecule當過LR分析師 兩個人很熟的
06/24 20:01, 15F

06/24 20:01, 2小時前 , 16F
雖然沒看NA 但我希望TL能打爆KC
06/24 20:01, 16F

06/24 20:06, 1小時前 , 17F
很合理 尤其是說AD很愛送頭那邊
06/24 20:06, 17F

06/24 20:07, 1小時前 , 18F
陀螺王來被抽陀螺的 排低一點合理
06/24 20:07, 18F

06/24 20:08, 1小時前 , 19F
Blg打韓華覺得不是看ad,碰到雞蛋始祖,巧克力單掛
06/24 20:08, 19F

06/24 20:08, 1小時前 , 20F
怎麼贏得了
06/24 20:08, 20F

06/24 20:09, 1小時前 , 21F
這遊戲ad根本無關緊要,中野輔才是重點
06/24 20:09, 21F

06/24 20:10, 1小時前 , 22F
覺得tes 太低的是沒看過Tes 國際賽是不是
06/24 20:10, 22F

06/24 20:11, 1小時前 , 23F
正常啊TSE國際賽幾乎都烙賽
06/24 20:11, 23F

06/24 20:11, 1小時前 , 24F
TES
06/24 20:11, 24F

06/24 20:12, 1小時前 , 25F
先不論版本適應問題 目前韓華肌肉最大沒錯
06/24 20:12, 25F

06/24 20:12, 1小時前 , 26F
合理
06/24 20:12, 26F

06/24 20:13, 1小時前 , 27F
聽見你說
06/24 20:13, 27F

06/24 20:14, 1小時前 , 28F
他基本上國際賽做Tier List關於LCP部分都是直接問
06/24 20:14, 28F

06/24 20:14, 1小時前 , 29F
Molecule 老熟人了
06/24 20:14, 29F

06/24 20:15, 1小時前 , 30F
前二 第一是誰
06/24 20:15, 30F
他沒有明講 但有提到很多人說 knight 發揮很完美 ※ 編輯: y12544 (223.143.241.97 臺灣), 06/24/2026 20:16:30

06/24 20:21, 1小時前 , 31F
也好奇前二除了小k還有誰
06/24 20:21, 31F

06/24 20:21, 1小時前 , 32F
五個麻辣香鍋 形容的很到位==
06/24 20:21, 32F

06/24 20:23, 1小時前 , 33F
他去年季前賽之後偶爾會看CFO的比賽 今年完全沒看過
06/24 20:23, 33F

06/24 20:27, 1小時前 , 34F
DCG的高金生送頭AD臭名遠揚
06/24 20:27, 34F

06/24 20:36, 1小時前 , 35F
把LCK#2放到入圍賽跟其他雜魚搶唯一一張票完全法克
06/24 20:36, 35F

06/24 20:38, 1小時前 , 36F
AD很愛送頭
06/24 20:38, 36F

06/24 20:41, 1小時前 , 37F
破產版香鍋吧 差正版十條街
06/24 20:41, 37F

06/24 20:42, 1小時前 , 38F
對面下路選遠程角,不是阿那不就穩輸= =
06/24 20:42, 38F

06/24 20:46, 1小時前 , 39F
姑媽皮膚有那麼差嗎 被那張圖嚇到
06/24 20:46, 39F

06/24 20:46, 1小時前 , 40F
TES國際賽就陀螺,而且這次上下路還兩個新人
06/24 20:46, 40F

06/24 20:55, 1小時前 , 41F
TES國際賽就來被抽的阿
06/24 20:55, 41F

06/24 20:55, 1小時前 , 42F
風月跟哥哥哪一場開始一起爆炸輸爛隊 我都不意外
06/24 20:55, 42F

06/24 20:56, 1小時前 , 43F
非常合理的分析
06/24 20:56, 43F

06/24 20:57, 1小時前 , 44F
紅米版本適應偏慢 大膽預測MSI是BLG EWC才是HLE
06/24 20:57, 44F

06/24 20:59, 1小時前 , 45F
確實
06/24 20:59, 45F

06/24 21:02, 1小時前 , 46F
第一左手吧
06/24 21:02, 46F

06/24 21:07, 57分鐘前 , 47F
DCG太高
06/24 21:07, 47F

06/24 21:07, 57分鐘前 , 48F
caedrel認真分析不是都不準嗎XD
06/24 21:07, 48F

06/24 21:08, 56分鐘前 , 49F
抓到了 BLG訂製
06/24 21:08, 49F

06/24 21:10, 54分鐘前 , 50F
Caedrel封面圖常用這種畫風 每個人皮膚都會變這樣
06/24 21:10, 50F

06/24 21:14, 50分鐘前 , 51F
說一位送頭很愛送頭通常只是調侃,但Feng肯定不是
06/24 21:14, 51F

06/24 21:14, 50分鐘前 , 52F
dcg不會太高了嗎
06/24 21:14, 52F

06/24 21:18, 46分鐘前 , 53F
DCG的確評價太高了
06/24 21:18, 53F

06/24 21:19, 45分鐘前 , 54F
希望醉安能打的有血性一點 雖然看國際濤繼續軟也很
06/24 21:19, 54F

06/24 21:19, 45分鐘前 , 55F
好笑就是
06/24 21:19, 55F

06/24 21:20, 44分鐘前 , 56F
前提有說是最爛隊伍,算OK了啦
06/24 21:20, 56F

06/24 21:22, 42分鐘前 , 57F
帽子 拿個冠軍 這樣又能天下太平
06/24 21:22, 57F

06/24 21:26, 38分鐘前 , 58F
DCG準備虐爛
06/24 21:26, 58F

06/24 21:34, 30分鐘前 , 59F
沒DK就正常點
06/24 21:34, 59F

06/24 21:48, 16分鐘前 , 60F
dcg放最下面都嫌太高
06/24 21:48, 60F

06/24 21:49, 15分鐘前 , 61F
不過這邊會有死忠護航
06/24 21:49, 61F
文章代碼(AID): #1gEyBjKG (LoL)
文章代碼(AID): #1gEyBjKG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