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10 一些新手問題,請高手指教謝謝。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銘傳貓博士)時間16年前 (2009/11/01 00:3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 假設其它條件相同:如兵種,士兵數,訓練、士氣 .... 有兩隊兵對幹,決定誰強誰肉的因素,會在於武力嗎?還是統率?還是皆有? (2) 委任電腦太守,是否有能力優劣差距? 如用司馬懿當太守,或用劉禪,統治的結果會不同嗎? 委任太守能力的強弱、取決於哪個能力?智力?統率?還是魅力? (3) 委任太守常因為亂出征勞民傷財,有沒有能讓電腦太守不亂打仗的方式? 委任方針調「待命」換「內政」是否就可解決這問題? (因為電腦打仗太拙劣了,我想城都自己打,太守龜好守住即可。) (4) 我玩 pk 250 年大混戰,後面曹操長大很恐怖,一直派兵圍剿我委任城, 即使守住三四次,最後還是兵疲力竭而掉城,造成我破關的障礙, 請教高手,像這種後期玩法有什麼技巧? (5) 關於愛將,我以後怕溜掉,有必要把親密弄到最高嗎(如強將太守像關羽) 還是忠誠 90 以上即可?以後會不會有叛變的問題? (6) 遊戲開始的設定,打仗時間限制,要用 30 天還是無限比較好? 如果要讓電腦容易守城為前提 .... 我好困擾喔,請幫幫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0rz.tw/453XP サイバスタ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31.74 ※ 編輯: McuDrCat 來自: 219.85.131.74 (11/01 00:49)

11/01 01:30, , 1F
誰強誰肉XDDD
11/01 01:30, 1F

12/03 16:28, , 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28, 2F

07/16 11:16,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16, 3F
文章代碼(AID): #1Ax6Wg1U (Koei)
文章代碼(AID): #1Ax6Wg1U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