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三國] 10 一些新手問題,請高手指教謝謝。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依照大陸那邊實驗數據的說法: 統率 & 部隊經驗. 我的感覺是有. 主要是統智政三項吧, 另外不知道你說的統治結果是什麼. 如果是指防守, 那麼統高智高會較好. 如果是指內政, 那麼政高會較好, 或是相關的內政能力. 因為雖然你平常看太守沒在做事, 其實他自己也是會下去做事. ( 該城如果只有該名太
(還有414個字)
內容預覽:
(1) 假設其它條件相同:如兵種,士兵數,訓練、士氣 ..... 有兩隊兵對幹,決定誰強誰肉的因素,會在於武力嗎?還是統率?還是皆有?. (2) 委任電腦太守,是否有能力優劣差距?. 如用司馬懿當太守,或用劉禪,統治的結果會不同嗎?. 委任太守能力的強弱、取決於哪個能力?智力?統率?還是魅力?. (
(還有4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