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鍾會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hne )時間16年前 (2009/10/22 23:14),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loud963 (英仙座)》之銘言: : 劇本是英雄集結 11PK : 這地圖鍾會的根據地實在是很爛...梓潼 : 而且部下的質也不怎樣 : 相較鄧艾父子實在是遜色頗多 : 每次成都的劉焉打來 : 要是有張任跟嚴顏 偶爾多個吳懿 : 真的是不知道從何守起....= = : 有沒有高手可以敎一下的 剛好這張圖我還沒玩過鐘會,所以剛剛開來玩玩開局,目前已經玩一年了。 給自己的設定條件一樣,超級難度,不SL,出兵 1000 兵以上。 其實善用關卡的地形來守的話,並不會很難守。 幾個進攻方向都很容易防守,最重點應該還是南方的關卡。 可能還是得預備一些兵力來會戰。(蓋個陣或許是個好主意) http://img197.imageshack.us/i/68415722.png/ 有板友推文提到,用兵力卡住關卡外面,可以爭取時間。 (而且剛好有個樹叢,可以善用樹叢避開劉焉軍遠程武器的攻擊) 嗯,希望有些幫助, Good luck !!! -- Et tu, Brute! Then fall, Caes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16.200

10/23 00:49, , 1F
其實有捕縛就已經很暴力了...
10/23 00:49, 1F

10/23 15:05, , 2F
我玩王朗看到馬忠加入心就定了XD
10/23 15:05, 2F

10/23 22:16, , 3F
感謝
10/23 22:16, 3F

10/24 10:11, , 4F
有兩個馬忠喔XDXD
10/24 10:11, 4F

10/24 12:30, , 5F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馬忠也是會戰死的XD
10/24 12:30, 5F

12/03 16:54, , 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54, 6F

07/16 11:56,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56, 7F
文章代碼(AID): #1Au7RNYC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5
2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
7
16年前, 10/22
15
25
文章代碼(AID): #1Au7RNYC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