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三國] 鍾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ne (hne )時間16年前 (2009/10/22 23:1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剛好這張圖我還沒玩過鐘會,所以剛剛開來玩玩開局,目前已經玩一年了。. 給自己的設定條件一樣,超級難度,不SL,出兵 1000 兵以上。. 其實善用關卡的地形來守的話,並不會很難守。. 幾個進攻方向都很容易防守,最重點應該還是南方的關卡。. 可能還是得預備一些兵力來會戰。(蓋個陣或許是個好主意). h
(還有64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10→)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oud963 (英仙座)時間16年前 (2009/10/22 17: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劇本是英雄集結 11PK. 這地圖鍾會的根據地實在是很爛...梓潼. 而且部下的質也不怎樣. 相較鄧艾父子實在是遜色頗多. 每次成都的劉焉打來. 要是有張任跟嚴顏 偶爾多個吳懿. 真的是不知道從何守起....= =. 有沒有高手可以敎一下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