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三國] 鍾會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三國] 鍾會
推噓
3
(3推
0噓 4→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ne
(hne )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22 23:1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剛好這張圖我還沒玩過鐘會,所以剛剛開來玩玩開局,目前已經玩一年了。. 給自己的設定條件一樣,超級難度,不SL,出兵 1000 兵以上。. 其實善用關卡的地形來守的話,並不會很難守。. 幾個進攻方向都很容易防守,最重點應該還是南方的關卡。. 可能還是得預備一些兵力來會戰。(蓋個陣或許是個好主意). h
(還有64個字)
#1
[三國] 鍾會
推噓
15
(15推
0噓 10→
)
留言
2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loud963
(英仙座)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22 17:0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劇本是英雄集結 11PK. 這地圖鍾會的根據地實在是很爛...梓潼. 而且部下的質也不怎樣. 相較鄧艾父子實在是遜色頗多. 每次成都的劉焉打來. 要是有張任跟嚴顏 偶爾多個吳懿. 真的是不知道從何守起....= =. 有沒有高手可以敎一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