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關於集中營?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恩)時間16年前 (2009/10/16 06:20),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lovebluetea (cchichi)》之銘言: : 爬文的時候一直看到有人在提蓋集中營 : 集中營目的不是不讓人跑掉嗎? : 革新有可以轉移犯人的選項嗎XD.... 沒有 : 還是抓到之後就先去那個城在次出兵呢? : 請大大解惑謝謝 只有兩個方法 一個就是在該城蓋一堆忍之里(8個以上) 另一個就是如果有任何跟敵方不接壤的城池 (就是你點該城池 選挖角 結果顯示沒有敵國人才可以挖) 就把人通通丟到那個城池去 話說 我最常把大家的家寶拔光重新洗牌 然後把被拔家寶的眾人通通送到八上城沒有水田的內陸城 要他們一人一個學舍慢慢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0.126.77.41

10/16 10:18, , 1F
有灌溉八上可以蓋出10+水田喔```
10/16 10:18, 1F

10/16 13:16, , 2F
沒水的是櫻洞城
10/16 13:16, 2F

10/16 16:45, , 3F
原po可能是記成在旁邊的弓木城 話說有一次一色家居然
10/16 16:45, 3F

10/16 16:45, , 4F
跑來跟我換灌溉... 是要灌哪裡呀?
10/16 16:45, 4F

10/16 17:35, , 5F
囧T/*\
10/16 17:35, 5F

10/16 19:38, , 6F
↖(〞︶〝*)
10/16 19:38, 6F

10/16 20:27, , 7F
樓上兩位...XDDD
10/16 20:27, 7F

10/17 13:49, , 8F
五樓&六樓 = =a 你們真是太糟糕了! XDDDDDDDDDDDD
10/17 13:49, 8F

12/03 17:15, , 9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15, 9F

07/16 12:25,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25, 10F
文章代碼(AID): #1Arw16Yi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17
27
文章代碼(AID): #1Arw16Yi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