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關於集中營?
爬文的時候一直看到有人在提蓋集中營
集中營目的不是不讓人跑掉嗎?
革新有可以轉移犯人的選項嗎XD....
還是抓到之後就先去那個城在次出兵呢?
請大大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39.51
推
10/16 01:11, , 1F
10/16 01:11, 1F
推
10/16 01:15, , 2F
10/16 01:15, 2F
推
10/16 01:34, , 3F
10/16 01:34, 3F
推
10/16 03:14, , 4F
10/16 03:14, 4F
推
10/16 22:48, , 5F
10/16 22:48, 5F
→
10/16 22:49, , 6F
10/16 22:49, 6F
→
10/16 22:50, , 7F
10/16 22:50, 7F
→
12/03 17:16, , 8F
12/03 17:16, 8F
→
07/16 12:26, , 9F
07/16 12:26,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