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革新] 關於集中營?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7(18推 1噓 8→)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to (シト)時間16年前 (2009/10/17 08: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有,但是你可以想辦法讓那個城俘虜變多。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協定忍者眾(還蠻明. 顯的,沒協定野戰幾乎抓不到人),不然去找南蠻武將謝夫羅德也可以發揮功效,換月的. 逃亡俘虜也可以靠頻繁的季路毒取去避免逃亡或逃亡所產生的厭惡。(放走或殺害不重要. 的武將,或開除多餘的現役,都很容易改變參數). 後期的大國
(還有249個字)

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Cmuhaha (噗叱~)時間16年前 (2009/10/16 18: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勞改這詞很有趣 XDD. 集中營好處可多著呢. =>防止倒戈之人再度倒戈 最基本的~. =>蒐集家寶. 勞改之前,什麼好茶碗、武器、鎧甲、書之類的 都先給他扒下來再送過去. 勞改之人怎可穿金帶銀的阿. =>墾荒. 公家町職人町集中發展地 順便跟寺協定 衝技術專用~. 喂 那個 快去建個內政學社 快點

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reverstar (恩)時間16年前 (2009/10/16 06: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有 只有兩個方法 一個就是在該城蓋一堆忍之里(8個以上). 另一個就是如果有任何跟敵方不接壤的城池. (就是你點該城池 選挖角 結果顯示沒有敵國人才可以挖). 就把人通通丟到那個城池去. 話說 我最常把大家的家寶拔光重新洗牌. 然後把被拔家寶的眾人通通送到八上城沒有水田的內陸城. 要他們一人一個學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bluetea (cchichi)時間16年前 (2009/10/16 01: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爬文的時候一直看到有人在提蓋集中營. 集中營目的不是不讓人跑掉嗎?. 革新有可以轉移犯人的選項嗎XD..... 還是抓到之後就先去那個城在次出兵呢?. 請大大解惑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39.5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