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革新] 關於集中營?
共 4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4
Re: [革新] 關於集中營?
推噓
17
(18推
1噓 8→
)
留言
2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ito
(シト)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17 08:3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沒有,但是你可以想辦法讓那個城俘虜變多。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協定忍者眾(還蠻明. 顯的,沒協定野戰幾乎抓不到人),不然去找南蠻武將謝夫羅德也可以發揮功效,換月的. 逃亡俘虜也可以靠頻繁的季路毒取去避免逃亡或逃亡所產生的厭惡。(放走或殺害不重要. 的武將,或開除多餘的現役,都很容易改變參數). 後期的大國
(還有249個字)
#3
Re: [革新] 關於集中營?
推噓
4
(4推
0噓 7→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NCmuhaha
(噗叱~)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16 18: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勞改這詞很有趣 XDD. 集中營好處可多著呢. =>防止倒戈之人再度倒戈 最基本的~. =>蒐集家寶. 勞改之前,什麼好茶碗、武器、鎧甲、書之類的 都先給他扒下來再送過去. 勞改之人怎可穿金帶銀的阿. =>墾荒. 公家町職人町集中發展地 順便跟寺協定 衝技術專用~. 喂 那個 快去建個內政學社 快點
#2
Re: [革新] 關於集中營?
推噓
4
(4推
0噓 6→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oreverstar
(恩)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16 06: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沒有 只有兩個方法 一個就是在該城蓋一堆忍之里(8個以上). 另一個就是如果有任何跟敵方不接壤的城池. (就是你點該城池 選挖角 結果顯示沒有敵國人才可以挖). 就把人通通丟到那個城池去. 話說 我最常把大家的家寶拔光重新洗牌. 然後把被拔家寶的眾人通通送到八上城沒有水田的內陸城. 要他們一人一個學
#1
[革新] 關於集中營?
推噓
5
(5推
0噓 4→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ovebluetea
(cchichi)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16 01:1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爬文的時候一直看到有人在提蓋集中營. 集中營目的不是不讓人跑掉嗎?. 革新有可以轉移犯人的選項嗎XD..... 還是抓到之後就先去那個城在次出兵呢?. 請大大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4.43.239.5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