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天道武將很容易不滿...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悠悠蒼天此何者哉)時間16年前 (2009/10/16 02:11),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bahamuto (中華隊加油!)》之銘言: : 有些忠誠都到100了還在那邊不滿 : 不曉得是在不滿三小... : 毛利元就我都把手上維一一本醫書給他了,還送了官位役職 : 沒過多久又不滿 : 我曾經最高紀錄一口氣有將近100個不滿的武將 : 光是在那邊點人加薪就點到手軟... 雖然可以設自動 可是這設計不好 不滿往往發生在攻下一個主城的下個月 然後不滿的人馬上就會降忠誠度0-2 可是問題在於自動加薪是在換季的時候才會啟動 這時間點的落差就會讓你的人被挖走...... 設計超級令人不爽 連我也不滿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66.134

10/16 02:12, , 1F
更新後,已經換成每個月月初了
10/16 02:12, 1F

10/16 10:24, , 2F
就連不滿也變成每個月月初了
10/16 10:24, 2F

10/16 11:22, , 3F
順便請問更新檔要怎麼解壓縮,最新版7-zip也不能開
10/16 11:22, 3F

10/16 17:34, , 4F
用applocale開7-zip?
10/16 17:34, 4F

10/17 02:09, , 5F
這標題讓我想到不滿的黑田長政 那個圖還在嗎
10/17 02:09, 5F

10/17 06:58, , 6F
樓上 應該是孝高
10/17 06:58, 6F

10/17 11:17, , 7F
哈 漂漂的阿市公主 XD 真懷念那張圖
10/17 11:17, 7F

12/03 17:15, , 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15, 8F

07/16 12:25,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25, 9F
文章代碼(AID): #1ArsNHod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rsNHod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