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問題] 天道武將很容易不滿...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Mittermeyer (我是善良老百姓)時間16年前 (2009/10/18 01: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設計還算反應現實啦. 國家:公司. 你:老闆. 武將:員工. 攻下城:公司業務擴張 業績成長 賺大錢. 員工不管有沒有做事 是不是米蟲 都會不滿一下. 覺得我要分紅!我要加薪!. 因為這遊戲是我們當老闆 所以實在很令玩家不爽. 但我承認我本人也是一天到晚在不滿 而且不按加增就會寢返的......
(還有84個字)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rogchine (悠悠蒼天此何者哉)時間16年前 (2009/10/16 02: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可以設自動 可是這設計不好. 不滿往往發生在攻下一個主城的下個月. 然後不滿的人馬上就會降忠誠度0-2. 可是問題在於自動加薪是在換季的時候才會啟動. 這時間點的落差就會讓你的人被挖走....... 設計超級令人不爽 連我也不滿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

推噓9(9推 0噓 11→)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hamuto (中華隊加油!)時間16年前 (2009/09/27 00: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些忠誠都到100了還在那邊不滿. 不曉得是在不滿三小.... 毛利元就我都把手上維一一本醫書給他了,還送了官位役職. 沒過多久又不滿. 我曾經最高紀錄一口氣有將近100個不滿的武將. 光是在那邊點人加薪就點到手軟....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