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霸王再臨劇本上級多姬多子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演員不好當)時間16年前 (2009/10/12 01:29),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邊打邊罵就到了現在... 為什麼邊打邊罵呢... 因為開局吃下孝信沒多久後 德川居然跟秀吉同盟 !! 這兩個垃圾! 一個小時候我還教你游泳呢!! 另一個根本是偷我的天下吧!! 同盟個春阿 吼吼 這樣我超難打的耶 光防守就耗掉一推時間 我還很悲觀的隨時準備重打 .............. 根本沒空去吃瀧川 =_____= 髒話也有比較少的時候(例如 生下能力高的兒子女兒 超爽的) 髒話總是停不下來...(死秀吉整天打我 德川打我打一陣子就被捅了 更~~報應) 東伊達崛起 西島津爆發 伊達肥到把德川桶昏時去補刀 北條順便... 總算入手了一批非一門強將了~ 超爽的之餘~ 把茶茶嫁給本多忠勝 隱居登用鈴木重意~~ 現在是本多的野望了!! 我要吃掉伊達 吼吼吼吼 (可憐的秀吉打我打到無法發展 現在也被島津捅了 萬歲XDDDDD) -- 我是帥哥.. 阿! 搞錯了! http://www.wretch.cc/blog/Magi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68.220

10/12 01:33, , 1F
等等你被島津+伊達捅 XDDD
10/12 01:33, 1F

10/12 01:39, , 2F
左右一起被鐵砲捅 感覺好high
10/12 01:39, 2F

10/12 04:28, , 3F
2個再同盟 鐵砲大軍一起轟( ̄ー ̄;)
10/12 04:28, 3F

10/12 07:17, , 4F
島津都推進這麼遠了..感覺蠻恐怖的..
10/12 07:17, 4F

10/12 09:17, , 5F
[水桶] 豐臣猴子 德川狸貓
10/12 09:17, 5F

10/12 09:33, , 6F
上次看到東北佐竹殺過來整個囧掉 還剛好本州三國志
10/12 09:33, 6F

10/12 09:34, , 7F
島津30 我26 佐竹34...結果我吃包圍網orz
10/12 09:34, 7F

10/12 14:08, , 8F
島津、佐竹:當然先婊你啊~~~
10/12 14:08, 8F

12/03 17:30, , 9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30, 9F

07/16 13:12,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12, 10F
文章代碼(AID): #1AqXONK2 (Koei)
文章代碼(AID): #1AqXONK2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