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霸王再臨劇本上級多姬多子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演員不好當)時間16年前 (2009/10/13 02:4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arineDD (演員不好當)》之銘言: : 今天邊打邊罵就到了現在... : 為什麼邊打邊罵呢... 因為開局吃下孝信沒多久後 : 德川居然跟秀吉同盟 : !! : 這兩個垃圾! : 一個小時候我還教你游泳呢!! : 另一個根本是偷我的天下吧!! 同盟個春阿 吼吼 : 這樣我超難打的耶 : 光防守就耗掉一推時間 : 我還很悲觀的隨時準備重打 .............. : 根本沒空去吃瀧川 =_____= : 髒話也有比較少的時候(例如 生下能力高的兒子女兒 超爽的) : 髒話總是停不下來...(死秀吉整天打我 德川打我打一陣子就被捅了 更~~報應) : 東伊達崛起 西島津爆發 : 伊達肥到把德川桶昏時去補刀 北條順便... 總算入手了一批非一門強將了~ : 超爽的之餘~ 把茶茶嫁給本多忠勝 隱居登用鈴木重意~~ : 現在是本多的野望了!! 我要吃掉伊達 吼吼吼吼 : (可憐的秀吉打我打到無法發展 現在也被島津捅了 萬歲XDDDDD) 某天秀吉派人委屈同盟 "對不起 偶們錯了 請給我食物!!!" 秀吉整天跟我搬救兵擋島津zzz 插個本多忠勝 + 鐵砲B班 就很好幫守 島津在大和郡山城被坑不少兵 吃光伊達最上 島津還是只有31k -..- 原來捅人者人恆捅之,原本跟他同盟的毛利因為沒糖吃就開始從內部統島津兄了 但秀吉仔也被鐵砲轟的奄奄一息,好口連 ... 別擔心~~ 等我吃完南部等人就來終結你拉~ (剩下12個月同盟 窩科科) -- 真是好玩的劇本,有Drone究甘心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68.220 ※ 編輯: MarineDD 來自: 113.61.168.220 (10/13 02:50)

12/03 17:25, , 1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25, 1F

07/16 13:04, , 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04, 2F
文章代碼(AID): #1AqteXil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qteXil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