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如夢-鈴木-上級(僅自家事件發生)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F9190)時間16年前 (2009/10/04 01:5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decoy (小丑)》之銘言: : ※ 引述《sueadolph (人..只剩下不信任)》之銘言: : : 玩過群雄模式的上級鈴木跟真田後 : : 全國模式實在是...很懶很懶得打 : : 最近開始挑戰無事件的如夢劇本...(就光秀不會背叛0.0) : : 開頭目前我是選擇先搶下岸和田城,而不是滅掉筒井 : : 畢竟幾個月之後,這城就被信長塞三、四萬的兵...二、三萬的鐵砲 : : 加上鈴木開頭的鐵砲也才3000挺...... : : 金跟糧又是很現實的...嚴重不足~"~ : : 岸和田城由於地形上的關係,織田一定是從石山城(大阪城發兵) : : 所以路上可以先蓋些防護的來拖住織田攻擊時的路線 : : 好不容易撐住了織田幾輪的猛攻,吃下不少傷兵 (岸和田吃到兵三萬多- -) : : 但....問題來了 : : 最後我是沒兵糧可以出兵打了..................... : : 弱小大名沒兵糧的問題,大家都怎麼解決的~"~ : : 怎麼大家都沒在討論這塊啊~"~ : 初期要先搶掉筒井的商人町,雜賀城雖然有兩個但是都在北面,要是岸和田 : 發兵雜賀打野戰根本找死非放不可,這時候得靠城牆和根來眾守,守下來後 : 看電腦有沒有發兵四國,有的話帶鐵砲把筒井射掉,然後兵集中到大和郡山 : ,雜賀到岸和田路拆光放1000兵就好,接下來要在岸和田和石山之間搶蓋一 : 座支城,這支城搶的下來基本上就能破了,因為石山姬路會因為是大後方ai : 根本不放兵,靠支城把兵耗在石山之後順勢搶下姬路就算四國被織田吃光也 : 沒差了。 : 跟這時期的織田打也沒什麼別的打法,就避免和對方鐵砲野戰,看是要到對 : 方領地蓋擼引對方兵力開攻城器出來,還是先把鐵砲誘出城在把握時間把城 : 防摸掉讓對方退防時沒辦法把鐵砲全開出來,不然就靠城牆和根來硬檔吧, : 只要沒有正面對上鐵砲靠自家鐵砲的威力打架不是問題,把握石垣還沒蓋出 : 來的時機先把大和郡山和岸和田吃下來基本上就破關了。 我的打法是開頭直接出叫重秀帶個有足輕戰法的+4800足輕圍岸和田 同時間派工作隊建路到大和郡山 老爸在家徵兩次兵外加搜索個統率高的和尚 之後叫諸勢力幫忙後,帶4000多人可以直接圍下大和郡山 岸和田應該會派諸勢力跟一隻兩三千的部隊出陣 不過野戰中重秀可以輕鬆解決這兩支部隊 因為岸和田沒城戰法,所以圍下應該不成問題 接下來甚麼都不是問題了...因為大和郡山跟岸和田都被打下的緣故 織田沒辦法集中兵力到同一城池,基本是有城防情況下 靠根來眾跟重秀和尚隊都能輕鬆守下。 我的情況是我打下大和郡山登完人後 在岸和田守一波後,從大和郡山派足輕硬攻二条御所 這裡試過幾次沒辦法圍下來...會被織田的諸勢力玩死 打下後基本上都底定了 二条御所往四面八方都能偷町....還有小路可以打長濱... 又好守XD -- 想い続けていれば 願いはきっと叶うん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53

12/03 17:59, , 1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59, 1F

07/16 13:54, , 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54, 2F
文章代碼(AID): #1Anv3FSQ (Koei)
文章代碼(AID): #1Anv3FSQ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