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如夢-鈴木-上級(僅自家事件發生)
※ 引述《sueadolph (人..只剩下不信任)》之銘言:
: 玩過群雄模式的上級鈴木跟真田後
: 全國模式實在是...很懶很懶得打
: 最近開始挑戰無事件的如夢劇本...(就光秀不會背叛0.0)
: 開頭目前我是選擇先搶下岸和田城,而不是滅掉筒井
: 畢竟幾個月之後,這城就被信長塞三、四萬的兵...二、三萬的鐵砲
: 加上鈴木開頭的鐵砲也才3000挺......
: 金跟糧又是很現實的...嚴重不足~"~
: 岸和田城由於地形上的關係,織田一定是從石山城(大阪城發兵)
: 所以路上可以先蓋些防護的來拖住織田攻擊時的路線
: 好不容易撐住了織田幾輪的猛攻,吃下不少傷兵 (岸和田吃到兵三萬多- -)
: 但....問題來了
: 最後我是沒兵糧可以出兵打了.....................
: 弱小大名沒兵糧的問題,大家都怎麼解決的~"~
: 怎麼大家都沒在討論這塊啊~"~
初期要先搶掉筒井的商人町,雜賀城雖然有兩個但是都在北面,要是岸和田
發兵雜賀打野戰根本找死非放不可,這時候得靠城牆和根來眾守,守下來後
看電腦有沒有發兵四國,有的話帶鐵砲把筒井射掉,然後兵集中到大和郡山
,雜賀到岸和田路拆光放1000兵就好,接下來要在岸和田和石山之間搶蓋一
座支城,這支城搶的下來基本上就能破了,因為石山姬路會因為是大後方ai
根本不放兵,靠支城把兵耗在石山之後順勢搶下姬路就算四國被織田吃光也
沒差了。
跟這時期的織田打也沒什麼別的打法,就避免和對方鐵砲野戰,看是要到對
方領地蓋擼引對方兵力開攻城器出來,還是先把鐵砲誘出城在把握時間把城
防摸掉讓對方退防時沒辦法把鐵砲全開出來,不然就靠城牆和根來硬檔吧,
只要沒有正面對上鐵砲靠自家鐵砲的威力打架不是問題,把握石垣還沒蓋出
來的時機先把大和郡山和岸和田吃下來基本上就破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92.4
→
12/03 18:00, , 1F
12/03 18:00, 1F
→
07/16 13:54, , 2F
07/16 13:5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