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如夢-鈴木-上級(僅自家事件發生)
玩過群雄模式的上級鈴木跟真田後
全國模式實在是...很懶很懶得打
最近開始挑戰無事件的如夢劇本...(就光秀不會背叛0.0)
開頭目前我是選擇先搶下岸和田城,而不是滅掉筒井
畢竟幾個月之後,這城就被信長塞三、四萬的兵...二、三萬的鐵砲
加上鈴木開頭的鐵砲也才3000挺......
金跟糧又是很現實的...嚴重不足~"~
岸和田城由於地形上的關係,織田一定是從石山城(大阪城發兵)
所以路上可以先蓋些防護的來拖住織田攻擊時的路線
好不容易撐住了織田幾輪的猛攻,吃下不少傷兵 (岸和田吃到兵三萬多- -)
但....問題來了
最後我是沒兵糧可以出兵打了.....................
弱小大名沒兵糧的問題,大家都怎麼解決的~"~
怎麼大家都沒在討論這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97.87
※ 編輯: sueadolph 來自: 140.118.197.87 (10/03 13:43)
推
10/03 13:50, , 1F
10/03 13:50, 1F
→
10/03 13:52, , 2F
10/03 13:52, 2F
→
10/03 13:53, , 3F
10/03 13:53, 3F
推
10/03 15:22, , 4F
10/03 15:22, 4F
→
10/03 17:11, , 5F
10/03 17:11, 5F
推
10/03 21:37, , 6F
10/03 21:37, 6F
→
12/03 18:03, , 7F
12/03 18:03, 7F
→
07/16 13:59, , 8F
07/16 13:59,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