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如夢-鈴木-上級(僅自家事件發生)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人..只剩下不信任)時間16年前 (2009/10/03 13:42),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玩過群雄模式的上級鈴木跟真田後 全國模式實在是...很懶很懶得打 最近開始挑戰無事件的如夢劇本...(就光秀不會背叛0.0) 開頭目前我是選擇先搶下岸和田城,而不是滅掉筒井 畢竟幾個月之後,這城就被信長塞三、四萬的兵...二、三萬的鐵砲 加上鈴木開頭的鐵砲也才3000挺...... 金跟糧又是很現實的...嚴重不足~"~ 岸和田城由於地形上的關係,織田一定是從石山城(大阪城發兵) 所以路上可以先蓋些防護的來拖住織田攻擊時的路線 好不容易撐住了織田幾輪的猛攻,吃下不少傷兵 (岸和田吃到兵三萬多- -) 但....問題來了 最後我是沒兵糧可以出兵打了..................... 弱小大名沒兵糧的問題,大家都怎麼解決的~"~ 怎麼大家都沒在討論這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97.87 ※ 編輯: sueadolph 來自: 140.118.197.87 (10/03 13:43)

10/03 13:50, , 1F
從革新以來就是速攻>>抓俘虜換錢>>錢換糧
10/03 13:50, 1F

10/03 13:52, , 2F
這代人命不值錢阿XDDD
10/03 13:52, 2F

10/03 13:53, , 3F
3個要並重 速攻在天道=搶町 就是擴大經濟實力
10/03 13:53, 3F

10/03 15:22, , 4F
這代抓俘虜是換名聲 一個人抵一座建築
10/03 15:22, 4F

10/03 17:11, , 5F
跟AI要家寶還常常不給 最後只能無條件還- -
10/03 17:11, 5F

10/03 21:37, , 6F
不過這代ai寶物都買到爛爛的, 不如賺名聲
10/03 21:37, 6F

12/03 18:03, , 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03, 7F

07/16 13:59,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59, 8F
文章代碼(AID): #1AnkH3bS (Koei)
文章代碼(AID): #1AnkH3bS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