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如夢-鈴木-上級(僅自家事件發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9190 (F9190)時間16年前 (2009/10/04 01: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打法是開頭直接出叫重秀帶個有足輕戰法的+4800足輕圍岸和田. 同時間派工作隊建路到大和郡山. 老爸在家徵兩次兵外加搜索個統率高的和尚. 之後叫諸勢力幫忙後,帶4000多人可以直接圍下大和郡山. 岸和田應該會派諸勢力跟一隻兩三千的部隊出陣. 不過野戰中重秀可以輕鬆解決這兩支部隊. 因為岸和田沒城
(還有18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coy (小丑)時間16年前 (2009/10/04 01: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初期要先搶掉筒井的商人町,雜賀城雖然有兩個但是都在北面,要是岸和田. 發兵雜賀打野戰根本找死非放不可,這時候得靠城牆和根來眾守,守下來後. 看電腦有沒有發兵四國,有的話帶鐵砲把筒井射掉,然後兵集中到大和郡山. ,雜賀到岸和田路拆光放1000兵就好,接下來要在岸和田和石山之間搶蓋一. 座支城,這支城搶
(還有13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eadolph (人..只剩下不信任)時間16年前 (2009/10/03 13: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玩過群雄模式的上級鈴木跟真田後. 全國模式實在是...很懶很懶得打. 最近開始挑戰無事件的如夢劇本...(就光秀不會背叛0.0). 開頭目前我是選擇先搶下岸和田城,而不是滅掉筒井. 畢竟幾個月之後,這城就被信長塞三、四萬的兵...二、三萬的鐵砲. 加上鈴木開頭的鐵砲也才3000挺....... 金跟
(還有1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