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織田為什麼那麼弱?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積少成多)時間16年前 (2009/10/03 00:55),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建議打"快攻" 不管歷史事件觸發直接先硬吃齋藤 稻葉山城的名將很多 如 明智光秀(烈火) 竹中重治(鐵壁) 兵舍蓋多一點用信長(給他+統御10的家寶)徵兵 發展散彈後 用約2W的雁形陣鐵炮兵團直接吃武田 技能用手動 攻城時對方會有敵部隊跑出來打 這時要控兵打敵部隊比較不會扣己方太多兵力 且有效減少敵城兵數 打下後吸收武田家資源再打今川=>上杉or北條 當然要自虐就把先打弱勢力養肥龍兄虎弟再打也行 這次織田的"三段組擊"攻擊間隔-10有別於革新 相信研發出特有技時 信長領軍的3~4W鐵炮部隊光普攻就很有快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45.39

10/03 01:10, , 1F
可是,這樣就沒有女人也沒有槍S了耶
10/03 01:10, 1F

10/03 01:33, , 2F
沒有劇情就不好玩了啊=口= 變成單純的吃地圖遊戲
10/03 01:33, 2F

10/03 03:12, , 3F
我是歷史事件觸發完再吃,55年武田還不會找你麻煩
10/03 03:12, 3F

10/03 03:13, , 4F
武田一直對春日山有著極高的慾望
10/03 03:13, 4F

10/03 03:14, , 5F
就這樣被我撐到63年,完成了信長上洛版圖與事件
10/03 03:14, 5F

10/03 13:08, , 6F
請問事件是指信長娶老婆嗎?條件是什麼阿?謝謝
10/03 13:08, 6F

12/03 18:04, , 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04, 7F

07/16 14:00,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00, 8F
文章代碼(AID): #1AnZ1xSW (Koei)
文章代碼(AID): #1AnZ1xSW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