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織田為什麼那麼弱?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BM)時間16年前 (2009/10/02 23:4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我的作法是... 創3-5支全能力 120的武將送給他當一門... 他就可以當大魔王了。 前幾天我用伊達,東北統一打到武田。 織田的版圖西到石山 東到岡崎,他跟武田打的很開心,雙方無法突破。 武田維持兩個城。 這樣稍微有挑戰性,可能我打太快,武田剩下三四萬,織田約20萬。 而我已經約40萬了。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樣的作法,當然打下織田之後大概也就破關了。 我是一直蠻想看到織田家強盛的,可是還真的蠻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71.194

10/03 00:53, , 1F
如夢無史實織田很強阿 開場一年多鐵砲科技就全滿
10/03 00:53, 1F

10/03 00:54, , 2F
5萬足輕跟馬打3萬騎馬鐵 全滅他還扣不到一萬=.=
10/03 00:54, 2F

10/03 07:13, , 3F
覺得織田不夠強就往後挪一個劇本就好啦.. XD
10/03 07:13, 3F

12/03 18:05, , 4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05, 4F

07/16 14:02,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02, 5F
文章代碼(AID): #1AnY36yM (Koei)
文章代碼(AID): #1AnY36yM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