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織田為什麼那麼弱?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時間16年前 (2009/10/02 07:04), 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事實上之前很多代織田都算很強 畢竟初期武將多在做事上方便 不過天道,革新使用了科技系統 所以玩家可以看到很有趣的事情 堂堂織田家第一大將柴田勝家的工作是徵兵跟鋪路 (這傢伙就算跑去上杉武田家瞬間可以當頭號大將...真是生錯地方) 內政名家丹羽長秀因為是初期少數的鐵砲A,所以就變成開場長期跟著織田伐戰的戰將 (外加天道鈴木,本願寺一堆都不會加入信長) 木下秀吉:"最近好多人都在妒忌我"      "好吧 我來跟第一內政王柴田勝家跟第一大將丹羽長秀各借一個字吧" 另外就是ai問題,初鐵砲貴傷害又不突出 技術先走鐵砲根本沒啥戰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2.129

10/02 07:19, , 1F
井尹直政:勝家算什麼..要是我在上杉家..哼哼..
10/02 07:19, 1F

10/02 07:20, , 2F
10/02 07:20, 2F

10/02 08:53, , 3F
真的 我的勝家已經當徵兵奉行十幾年了
10/02 08:53, 3F

10/02 08:53, , 4F
沒讓他打過仗 囧
10/02 08:53, 4F

10/02 08:59, , 5F
玩82伊達 輝宗公天天買鐵砲和馬 給兒子玩
10/02 08:59, 5F

10/02 09:15, , 6F
立花宗茂:那我呢 我這半邊沒人騎馬啊...
10/02 09:15, 6F

10/02 09:18, , 7F
新納忠元 高橋紹運 哭哭
10/02 09:18, 7F

10/02 09:41, , 8F
伊達政宗:老子是尾張以東唯一的鐵炮達人
10/02 09:41, 8F

10/02 10:21, , 9F
10/02 10:21, 9F

10/02 10:39, , 10F
那只是因為...政宗隔壁的老舅長期被忽視...
10/02 10:39, 10F

10/02 10:40, , 11F
長谷堂..他隔壁老舅就拿出兩千挺痛宰直江嘴砲勒..
10/02 10:40, 11F

10/02 10:41, , 12F
這次大河劇不敢演直江的劇情..用關原替代..
10/02 10:41, 12F

10/02 10:43, , 13F
天道的最上家比起以往已經算很被重視了吧 人變好多
10/02 10:43, 13F

10/02 10:43, , 14F
我常常看到老狸叫本多去鋪路 剛蛋壓路機是盃
10/02 10:43, 14F

10/02 10:44, , 15F
連家徽都更新了呢 甚至配信武將都有最上家的份
10/02 10:44, 15F

10/02 10:54, , 16F
統率0兵壓路比較快啊
10/02 10:54, 16F

10/02 10:54, , 17F
一條丁丁壓完一條路 本多都壓完一國了
10/02 10:54, 17F

10/02 10:54, , 18F
10/02 10:54, 18F

10/02 12:03, , 19F
這代井伊好強啊~樣樣都行 我喜歡!
10/02 12:03, 19F

10/02 12:11, , 20F
史實上..他的確樣樣都行....
10/02 12:11, 20F

10/02 12:12, , 21F
最上如果不加些人才...每次都會成為上杉的祭品...
10/02 12:12, 21F

10/02 13:03, , 22F
加了奶媽我看死更快...玩家:1個姐姐不嫌多,2個剛好
10/02 13:03, 22F

10/03 00:13, , 23F
勝家鋪路不算什麼,我的委任軍團都派謙信姬在鋪路的
10/03 00:13, 23F

12/03 18:12, , 24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12, 24F

07/16 14:12, , 2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12, 25F
文章代碼(AID): #1AnJM4Hp (Koei)
文章代碼(AID): #1AnJM4Hp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