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太閤] 武田好弱...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阿!噴)時間16年前 (2009/10/01 16:1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HAHAcomet (奪牌!)》之銘言: : ※ 引述《ff760725 (今年五歲 為人正直不鹹濕)》之銘言: : : 不管我玩啥(當然除了加入武田家以外),武田都不到十年就被滅了... 囧a : : 然後有時會在謙信的屬下中看到他的面孔 : 這裡有點納悶 : 太閤設定上除非有特殊事件 : 不然一國被滅,該大名只有被斬的份 : 因為電腦不像玩家會去開軍議勸降 : 硬攻事後處置俘虜必斬大名,連流放當浪人的機會都不給 : 有時看到出色的大名被電腦砍了都很惋惜 : 幾乎不曾遇到原PO這樣,信玄被饒過一命的狀況 : : 本來以為是臥薪嚐膽,但當上城主時我去勸他謀反,他還說啥御館大人恩重如山... : : 即使想辦法把上杉弄到只剩春日山和武田的城時也一樣忠誠 囧 : : 一代梟雄竟然淪落至斯,實在令人感覺不勝唏噓 : : 因為太閣慘成這樣,所以才在革新給了武田這麼多愛嗎 OTZ : 真的不誇張 : 龍虎兩雄最後幾乎都是武田被滅 : 被滅之前還會被德川捕個幾刀 : (這是史實上,信玄偷捅德川的報應嗎? XD ) : 武田一滅,謙信必能橫掃關東、甲信、東海道 : 當地所有城池除了鐵龜小田原,幾乎難逃軍神的鐵蹄 : 不過如果及早發生德川武田結盟瓜分今川的事件 : 那武田存活下來的機率會提高很多 我覺得要看哪一時期 我玩的結果如果比較前期(織田還沒有遷到安土,或是朝倉還沒滅) 基本上武田跟北條應該是把上杉巴假的 因為信長還沒空去打武田 但是等到織田有空去打的時候 即便北條快統一關東了 上杉還是拼死跟德川會把武田給滅了 不過通常完到後來關東最強的一定是北條、南部、伊達三家 德川最多就是進入甲信 我比較少遇到上杉統一關東 另外問個問題 最近在玩真田幸村 家康死掉以後被封為大名 但是為什麼家徽不是六文錢 是要把哥哥信幸給滅了才行嗎 不然穿著六文錢的衣服但是家徽卻像朝倉感覺很怪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0.26

10/01 17:47, , 1F
信之才是真正的真田家當主啊...
10/01 17:47, 1F

10/01 18:25, , 2F
幸村就算當大名也只是真田的分家 本家還是信之那邊啊
10/01 18:25, 2F

12/03 18:17, , 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17, 3F

07/16 14:18,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18, 4F
文章代碼(AID): #1An6IQAm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10
20
文章代碼(AID): #1An6IQAm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