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閤] 武田好弱...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今年五歲 為人正直不鹹濕)時間16年前 (2009/10/01 10:14),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不管我玩啥(當然除了加入武田家以外),武田都不到十年就被滅了... 囧a 然後有時會在謙信的屬下中看到他的面孔 本來以為是臥薪嚐膽,但當上城主時我去勸他謀反,他還說啥御館大人恩重如山... 即使想辦法把上杉弄到只剩春日山和武田的城時也一樣忠誠 囧 一代梟雄竟然淪落至斯,實在令人感覺不勝唏噓 因為太閣慘成這樣,所以才在革新給了武田這麼多愛嗎 OTZ -- 血尿控述大補帖誤我一生 美少女夢工廠二篇 「從今天開始妳不再是我的女兒,而是我最愛的女人。」 當初還是國小的我對這句話留下了無法抹滅的深刻印象。 YOHGAS NAPA2 CSETU SAKURA DK4 KINBAKU NANPA2 YESHG NANAEI TTN DOSOKAI TK WE 小學生與大補帖的燦爛回憶 作者重視兒童福利,長期關注笹蒼綾人、鬼束直、甘詰留太、山本雲居等名家新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5.160.66

10/01 10:30, , 1F
太閣電腦有哪一家是強的嗎?
10/01 10:30, 1F

10/01 11:03, , 2F
推簽名檔...XDDDD
10/01 11:03, 2F

10/01 11:04, , 3F
簽名檔都是H-Game嗎...囧"
10/01 11:04, 3F

10/01 11:45, , 4F
我永遠無法理解天道跟革新 信玄是怎麼在謙信淫威下
10/01 11:45, 4F

10/01 11:46, , 5F
坐大的...明明野戰幾乎無敵了 囧
10/01 11:46, 5F

10/01 11:46, , 6F
簽名檔才是本文主體XDDDD
10/01 11:46, 6F

10/01 11:47, , 7F
龍騎士4、逆玉王、櫻花之季節、yes!hg、同級生2
10/01 11:47, 7F

10/01 11:47, , 8F
我玩都是謙信被信玄打假的,春日山像紙糊一樣的
10/01 11:47, 8F

10/01 11:52, , 9F
每次看到謙信只剩下新發田,都用修改器幫他召喚大軍
10/01 11:52, 9F

10/01 11:53, , 10F
打下春日山,過不久又被搶走,之後他就去打蘆名了XD
10/01 11:53, 10F

10/01 11:54, , 11F
謙信在我的電腦裡是個悲情大名...從來沒長大過@@
10/01 11:54, 11F

10/01 13:02, , 12F
感覺AI本質上的問題吧
10/01 13:02, 12F

10/01 13:03, , 13F
每次上杉研究完礦脈的時候武田大概已經研究了兩三個
10/01 13:03, 13F

10/01 13:03, , 14F
騎馬技術了
10/01 13:03, 14F

10/01 13:14, , 15F
[太閤]
10/01 13:14, 15F

10/01 13:26, , 16F
上杉老愛打最上 下場就是被肛春日山
10/01 13:26, 16F

10/01 15:28, , 17F
血尿「控訴」?
10/01 15:28, 17F

10/01 19:06, , 18F
[太閣][太閤] 難怪我覺得看起來怪怪的...
10/01 19:06, 18F

12/03 18:19, , 19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19, 19F

07/16 14:21, , 2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21, 20F
文章代碼(AID): #1An123ai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n123ai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