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太閤] 武田好弱...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cksire (阿!噴)時間16年前 (2009/10/01 16: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要看哪一時期. 我玩的結果如果比較前期(織田還沒有遷到安土,或是朝倉還沒滅). 基本上武田跟北條應該是把上杉巴假的. 因為信長還沒空去打武田. 但是等到織田有空去打的時候. 即便北條快統一關東了. 上杉還是拼死跟德川會把武田給滅了. 不過通常完到後來關東最強的一定是北條、南部、伊達三家. 德川
(還有8個字)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HAcomet (奪牌!)時間16年前 (2009/10/01 15: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裡有點納悶. 太閤設定上除非有特殊事件. 不然一國被滅,該大名只有被斬的份. 因為電腦不像玩家會去開軍議勸降. 硬攻事後處置俘虜必斬大名,連流放當浪人的機會都不給. 有時看到出色的大名被電腦砍了都很惋惜. 幾乎不曾遇到原PO這樣,信玄被饒過一命的狀況. 真的不誇張. 龍虎兩雄最後幾乎都是武田被滅.
(還有19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jou (天佑台灣)時間16年前 (2009/10/01 14: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是太閣 可是一堆人推文都是談革新跟天道.......... 太閣裡面武田弱的原因是電腦的設定AI. 幾乎為了要逼著武田跟上杉打到死. 所以設定這兩家的方針通常都是" 甲信越地方統一 ". 結果這兩家就全部耗在春日山到深志城之間了. 上杉家還好會有事件改成關東或是北陸地方統一. 然後上杉改完方針之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gostar1223 (gogo)時間16年前 (2009/10/01 12: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能我家電腦都怪怪的 第一時期 每次都是跑到武田做大 上杉還好. 大友稱霸九州 島津積弱不振 細川稱霸 今川不是很兇 北條都被秒殺. 開局四次 完了島津 織田 上杉 毛利 結果都一樣. 是不是我家電腦出什麼問題 ??. --. 【電子郵件】 您有新的好人卡 看板《GOGO》. --. 發信站:

推噓10(10推 0噓 10→)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f760725 (今年五歲 為人正直不鹹濕)時間16年前 (2009/10/01 10: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管我玩啥(當然除了加入武田家以外),武田都不到十年就被滅了... 囧a. 然後有時會在謙信的屬下中看到他的面孔. 本來以為是臥薪嚐膽,但當上城主時我去勸他謀反,他還說啥御館大人恩重如山.... 即使想辦法把上杉弄到只剩春日山和武田的城時也一樣忠誠 囧. 一代梟雄竟然淪落至斯,實在令人感覺不勝唏噓.
(還有1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