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太閤] 武田好弱...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覺得要看哪一時期. 我玩的結果如果比較前期(織田還沒有遷到安土,或是朝倉還沒滅). 基本上武田跟北條應該是把上杉巴假的. 因為信長還沒空去打武田. 但是等到織田有空去打的時候. 即便北條快統一關東了. 上杉還是拼死跟德川會把武田給滅了. 不過通常完到後來關東最強的一定是北條、南部、伊達三家. 德川
(還有8個字)
內容預覽:
這裡有點納悶. 太閤設定上除非有特殊事件. 不然一國被滅,該大名只有被斬的份. 因為電腦不像玩家會去開軍議勸降. 硬攻事後處置俘虜必斬大名,連流放當浪人的機會都不給. 有時看到出色的大名被電腦砍了都很惋惜. 幾乎不曾遇到原PO這樣,信玄被饒過一命的狀況. 真的不誇張. 龍虎兩雄最後幾乎都是武田被滅.
(還有197個字)
內容預覽:
不管我玩啥(當然除了加入武田家以外),武田都不到十年就被滅了... 囧a. 然後有時會在謙信的屬下中看到他的面孔. 本來以為是臥薪嚐膽,但當上城主時我去勸他謀反,他還說啥御館大人恩重如山.... 即使想辦法把上杉弄到只剩春日山和武田的城時也一樣忠誠 囧. 一代梟雄竟然淪落至斯,實在令人感覺不勝唏噓.
(還有15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