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更符合史實的玩法-修改劇情文件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皇極驚天拳無留手)時間16年前 (2009/09/29 21:29),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天道的AI很弱智大家都知道,但是最令人詬病的就是劇情一開始一堆強大的大名馬上  就能併吞一些中小大名,過沒幾年就要跟這些膨脹的軍閥打的你死我活,如果喜歡不  搞SL大法的玩家可以把劇情檔用修改器把全部兵種的攻防都減半,所有建築的耐力  都提升一倍包含城堡的耐力,交給電腦後會發現其發展會更貼近史實,並不會讓強大  的大名一開始就併吞掉小大名.  由於兵種的攻防降低,攻城難度增加,那些櫓跟支城就變的很重要不會像原版那樣像  紙糊的一兩下就被拆光光,且打起野仗也不會跟原版有什麼不同一樣爽快度100  只是差在攻城難度變難,我想這樣比較貼近史實,不然照V1.0的版本來看那些建  築物真的聊甚於無沒什麼重要作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40.99.156

09/29 21:31, , 1F
話說那個狼煙台還算蠻討厭的
09/29 21:31, 1F

09/29 21:39, , 2F
可以破壞減半就好 攻擊力太低野戰會打很久糧耗很多
09/29 21:39, 2F

09/29 21:39, , 3F
小大名會死更快 而且打太久也不符實際情況
09/29 21:39, 3F

09/29 21:40, , 4F
不過我覺得天道已經很爽快了 敵人不長大玩家沒刺激啊
09/29 21:40, 4F

09/29 22:54, , 5F
戰國時代只要不是巨城,一但攻到城下就差不多GG了
09/29 22:54, 5F

09/29 23:08, , 6F
史實上~很多支城和紙糊的一樣啊~大軍開到就掰了
09/29 23:08, 6F

09/30 01:44, , 7F
AI最弱的就是攻城.這樣改會更無聊吧
09/30 01:44, 7F

12/03 18:29, , 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29, 8F

07/16 14:35,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35, 9F
文章代碼(AID): #1AmWl2EU (Koei)
文章代碼(AID): #1AmWl2EU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