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革新] 諸勢力的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王者)時間16年前 (2009/09/28 00:01),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想請問一下 革新之中 是不是諸勢力要對應到那個城市 才會有用處 假如不是這區域的城市 諸勢力有可以對應的嗎? 我只是想要加成 跟不是這區域的諸勢力 會有一點點加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73.3.162

09/28 00:02, , 1F
每個諸勢力都有管理範圍 城池要在範圍內才會有效果
09/28 00:02, 1F

09/28 00:06, , 2F
是喔 囧了 難怪信長開局 大家不是跟界開局
09/28 00:06, 2F

09/28 00:11, , 3F
除非將該諸勢力設定為專用的傭兵
09/28 00:11, 3F

09/28 00:11, , 4F
看錯.....以為是天道
09/28 00:11, 4F

09/28 03:03, , 5F
商人在初期是好物..可以讓口袋很充裕~
09/28 03:03, 5F

09/28 04:41, , 6F
通常是國+商 或忍+寺
09/28 04:41, 6F

12/03 18:38, , 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38, 7F

07/16 14:48,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48, 8F
文章代碼(AID): #1Alun5rh (Koei)
文章代碼(AID): #1Alun5rh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