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問題][革新] 諸勢力的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to (シト)時間16年前 (2009/09/28 11: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劇本一開始設定諸勢力的總兵量是 50000,而諸勢力受到攻擊每次出陣的軍勢最多是. 5000,隨著時間的前進,會變成每次都帶 10000(跟諸勢力的將領統率無關),而國人眾. 初期的奇襲也是 5000,似乎要過一定的時間才會變 8000。每個勢力最多能同時派遣 5個. 部隊,每派 10 個兵消耗一次
(還有22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dGuideHer (掩蓋河)時間16年前 (2009/09/28 08: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關於革新的諸勢力 最近發現一件事. 翻了翻以前的文章 好像沒有人提到過. 大家都知道 商人眾會幫助領域範圍內的市增加資金產量. 而寺院則是會幫旱田和水田的產能加成. 最近發現這個加成量跟他們的國力成正比. 之所以會發現這個 是因為這一陣子想說趁著等天道中文版出來的時間. 把革新還沒有看過的劇情都玩出
(還有66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rtues1010 (王者)時間16年前 (2009/09/28 00: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一下. 革新之中. 是不是諸勢力要對應到那個城市. 才會有用處. 假如不是這區域的城市. 諸勢力有可以對應的嗎?. 我只是想要加成. 跟不是這區域的諸勢力. 會有一點點加成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73.3.16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