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問題][革新] 諸勢力的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劇本一開始設定諸勢力的總兵量是 50000,而諸勢力受到攻擊每次出陣的軍勢最多是. 5000,隨著時間的前進,會變成每次都帶 10000(跟諸勢力的將領統率無關),而國人眾. 初期的奇襲也是 5000,似乎要過一定的時間才會變 8000。每個勢力最多能同時派遣 5個. 部隊,每派 10 個兵消耗一次
(還有227個字)
內容預覽:
關於革新的諸勢力 最近發現一件事. 翻了翻以前的文章 好像沒有人提到過. 大家都知道 商人眾會幫助領域範圍內的市增加資金產量. 而寺院則是會幫旱田和水田的產能加成. 最近發現這個加成量跟他們的國力成正比. 之所以會發現這個 是因為這一陣子想說趁著等天道中文版出來的時間. 把革新還沒有看過的劇情都玩出
(還有6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