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群雄奧州大亂的津輕家
※ 引述《UtsuhoReiuzi (阿空 狀態:(空))》之銘言:
: 昨天把北條氏鋼弄出來,想說今天開始玩奧州大亂
: 因為本人有倒吃甘蔗的習慣,第一次玩伊達熟悉地形後換津輕家
: 從下午奮戰到現在,領地都無法突破一城orz
: 一城蓋滿市集,收入才4000 囧
: 買鐵炮徵兵都嫌不夠啊,更別說蓋支城或是升級硬體
: 想說快攻最上家或是南部家,兩邊都堆10000+兵
: 而且開局鐵炮又少,要等到第一年冬天才有徵收鐵炮事件
: 靠津輕家固有足輕科技根本不行orz
: 統率人才不足,一出戰就被打趴,連南部家都打不過,更別說更南邊那兩家stars
: 而且只要打其中一邊,另外一邊就來鬧家
: 連玩easy都過不去orz
: 全家只有津輕老大還ok,其他不是工作機就是路人
: 拜羅德大神恩賜,不知道抗戰第幾輪了
: 現在和最上家結盟,南部家和伊達家結盟
: 只要我去打南部家,一看起來有勝算,伊達就派人來救orz
: 奧州地形又破碎,山路沒開的話根本不能call盟友幫(雖然他也忙著對付上杉)
: 整張劇本連半個國人眾都沒,徹底被卡死orz
: 有大大可以指點迷津一下嗎qq
開局先往右邊修路搶南部家的町 可以把到特產地"馬"那邊有一個渡口附近的搶完
工作隊出去之後先修路 然後在那個渡口旁邊蓋一個橎 還有2個橹
津輕為信帶5000步兵先在南部家邊界待命
接著趁南部家派那種1~2000人的小部隊想欺負你的工程隊的時候
就5000人過去反欺負他 等到橹那些建設蓋好了 大概可以多拿下3個町左右
這時候的南部家=任你宰割 他是來找我同盟我同意了 因為這樣子有一邊就不用管
而且他的經濟力被大幅消弱也肥不起來
一開始如果有能力可以搶最上家的町也可以 不能搶也沒差
因為檜山城和山形城距離太遠增援不易 可以直接步兵硬上吃就可以
但是後面要蓋兵糧庫 等到檜山城打下來
我這一局上杉家也快把山形打下來 可以考慮直接過去繼續打
不能打至少要趁他還在回氣的時間偷町
然後在伊達家有可能過來 到山形城那邊有個十字路口 蓋分城和橹
這樣一搞山形城實質上=廢了 接著就隨意
建議開局就出去搶町 先削弱敵人的經濟力 之後打起來會方便很多
--
原來,你們只是想要有對象可以罵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219.186
推
09/26 23:08, , 1F
09/26 23:08, 1F
推
09/27 00:13, , 2F
09/27 00:13, 2F
推
09/27 00:22, , 3F
09/27 00:22, 3F
→
09/27 00:23, , 4F
09/27 00:23, 4F
→
09/27 01:26, , 5F
09/27 01:26, 5F
→
09/27 01:27, , 6F
09/27 01:27, 6F
推
09/27 01:34, , 7F
09/27 01:34, 7F
→
12/03 18:47, , 8F
12/03 18:47, 8F
→
07/16 15:01, , 9F
07/16 15:01,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